女神节送什么好 莱绅通灵珠宝,为女王献上不俗的宠爱

2020-02-28 16:53:37   来源:新浪VR

  随着一年一度“女神节”的临近,不少男性朋友们陷入了女神节送什么好的困扰,在他们心里,妻子(女友)工作非常繁忙,但下班之后还要照顾家人和孩子,是新时代的独立女性,普通的礼物根本无法表达自己对她的爱与感谢。考虑到这份送礼需求,莱绅通灵王室珠宝特别推出本季送礼指南,为女王们献上不俗的宠爱。

  女王系列·繁星十字钻石吊坠

  爱情里独立有性格、家庭安排的井井有条、职场上雷厉风行……这样的女王谁能不爱?而对于女王最好的宠爱,莫过于守护她的终身幸福。

  莱绅通灵女神节主推款女王系列钻石吊坠,以英女王王冠顶的“繁星十字”为设计灵感,将神秘王室象征十字花造型与璀璨美钻结合,密镶辅钻精心镶嵌,钻石群镶的工艺让钻戒更显璀璨光芒,经典中不失王室的华美韵味,寓意守护我挚爱的女王陛下,幸福一生,在女神节送给她,必能博女王展颜。

  王室花园系列·女王节限定款钥匙吊坠

  保持对生活的热爱,乐观,勇敢,不断挖掘平凡生活中的乐趣,是女王大人们活出自我的独特方式,而这样一份豁达与自信,值得我们去守护。

  感受到女性的这份独特魅力,莱绅通灵在女神节特别推出王室花园系列限定款钻石吊坠。从美轮美奂的拉肯皇家花园为灵感,以开启花园的“钥匙”为主要涉及元素,并融入王室经典符号鸢尾花,以闪耀的钻石勾勒出幸福鸢尾花的造型,寓意开启幸福和爱情之门,为女王们带来专属宠爱。

  王后系列·鸢尾花吊坠

  她是工作中雷厉风行的新时代女性,也是你最爱的女人。她是自己的女王,也是你的王后。每一个她,都值得被好好宠爱。

  莱绅通灵王后系列鸢尾花钻石吊坠,以只有王室才可以使用的尊贵图腾鸢尾花为设计灵感,柔美线条勾勒鸢尾造型,细密钻石精致镶嵌于鸢尾造型之上,简约中又不失王室奢华韵味,经典再现王室“BE MY QUEEN!”这一真爱誓言,是女神节送礼的聪明选择。

  除了丰富的女神专属珠宝款式,莱绅通灵还将在女神节期间推出丰富的活动及福利,满减、倍增礼金券、女王专属好礼等福利享不停,届时可关注莱绅通灵线下门店、天猫及京东官方旗舰店、微信小程序获取第一手咨询。

  与此同时,为感谢在抗疫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莱绅通灵特别为因疫情婚期延期的一线人员推出王冠克拉婚礼公益计划,满足条件的一线人员可免费享受王冠克拉婚礼最高版本。该计划即日起启动,详询专属顾问免费预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