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首家思维研究院成立 掌门少儿搭建教学护城墙

2020-02-27 16:25:20   来源:新浪VR

  2018年年底,掌门教育发布在线数理思维品牌掌门少儿,正式入局在线少儿数理思维,公开数据显示,掌门少儿学员续费率高达89%,转介绍率突破50%。日前,掌门少儿正式成立掌门思维教研院,作为业内第首家思维研究院,强力支撑掌门少儿的前端教学,为教学搭建一道坚固的护城墙。

  掌门思维教研院构建了五大科研层级,组成完整、立体的“智能+思维”研究体系。与此同时,掌门思维教研院下设思维模型中心、思维工具中心、大数据中心以及实践反馈中心四大中心,对学生的日常学习行为数据进行分析提炼,结合科学的少儿思维模型和特定思维工具,全方位、多层级构建思维教研体系,为教学赋能。

  目前,掌门思维教研院已自主研发58个思维模型,感官探索工具、问题拆解工具、金字塔思维工具等在内的102套思维工具,和4500+思维训练模块,用充满趣味的互动学习形式全面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率。

  据了解,掌门少儿在数理思维方面极具创新性,课程主张“孩子是课堂的主体”,使用“IBL探究式”教学方法,配合掌门国度世界观、数理游戏、特色教具作业,综合讲解“数与运算、多维结构(几何与空间)、逻辑推理、数理实践以及多元组合”等数学知识,让孩子接受最专业的数理思维训练。

  而在掌门思维教研院的支持下,动态思维评测系统能够帮助学生制定完善的思维路径规划,达到最佳学习效果。同时针对不同孩子的学习水平,匹配最佳教师和最适合孩子的班级类型。今年6月,掌门教育还与清华大学社科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达成科研合作,在高校学术资源支持下,掌门少儿也将建立起符合孩子幸福成长需求的更为科学的教学体系,助力更多孩子全面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