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用减负加资金支持,格林酒店集团再推加盟商支持计划

2020-02-26 15:52:15   来源:新浪VR

  2020年疫情的突发使得酒店行业遭受了不小的打击,但在聚举国之力的全民抗疫行动之下,酒店行业也随着复工潮逐渐恢复服务。

  多家酒店集团也陆续推出了多项加盟商支持政策,格林酒店集团近日推出“金融支持政策”、“费用减免政策”,缓解苦心支撑的加盟商的压力,以资金支持酒店迎接行业复苏。

  看点一:费用上“减负”

  1月23日,格林酒店集团发出了通知,免收武汉封城期间的品牌使用费及中央预订费。疫情后续影响至全国,因此2月7日,格林对费用减免的政策作出了升级,湖北全省的酒店“封城”期间的品牌使用费及中央预订费将全免。

  格林全国范围内酒店,2月1日-3月31日期间的品牌使用费减免及中央预订费均减免50%。而因疫情被政府单位征用的酒店,征用期间的品牌使用费及中央预订费也可全免,若征用结束时间早于3月31日,征用期满后至3月31日间,品牌使用费及中央预定费可继续享受50%的减免。

  看点二:资金上“输血”

  酒店行业复苏,还需要现金流的支持。为了能够支持酒店营业,格林与银行合作,开通了针对加盟商的绿色贷款通道,低利率、快放款,实现资金上的“输血”。

  2017年1月1日之后开业的酒店,可申请4.7%的低息短期贷款,单户贷款额度最高可达酒店2019年全年营收的20%(单户酒店不超过50万)。银行审核通过后5日内,酒店获得贷款。低息短息贷款期限为3个月,期限内,加盟商可不用按月还款,到期后一次性还本付息。

  看点三:还款上“减压”

  酒店营收受到影响,已贷款的加盟商还款方面必然压力更大。针对老店新翻、新店装修,通过格林申请了装修贷款酒店,可申请装修贷款本息延期四个月,即2020年2月、3月、4月、5月四个月暂停还贷,6月恢复还贷,贷款到期日顺延4个月。

  还款压力减轻,这为酒店的运营争取了更多的时间和机会。

  看点四:安心房促“复苏”

  随着各行业的复工潮,各大酒店集团相继推出了复工隔离房。格林,以独立空间,5大消毒指标,布草用品单独收发、分开洗涤为标准设置“安心房”,助力复工安全,自救兼自强,抢占“复苏”先机。

  为了进一步抓住回暖的机遇,格林官方预订平台推出了连住85折起的优惠,格美会会员更可享受折上折。按照格美会的会员政策,连住85折叠加会员的85折起,最高优惠至72折。

  从管理费用减免,到资金支持,再到复苏计划支持,格林一系列的政策助力加盟商解危纾困,从内而外的自强,方能在这场冲击中自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