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 Prince Lionheart 美狮宝叫你来领N95口罩啦

2020-02-25 09:16:20   来源:新浪VR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不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也让全国上下都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在这个共克时艰“抗疫”的重要时刻,不少的企业们扛起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场抗“疫”战争贡献力量。

  创立于1973年的Prince Lionheart 美狮宝,是一款专注于高端婴幼儿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美国品牌,始终根据育儿生活中需求和科学养育来设计产品,旗下湿巾加湿器、训练坐厕、增高椅等产品广受北美市场喜爱。2015年Prince Lionheart 美狮宝正式成立亚太分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去健康生活。

  而当前,来自美国的高端婴幼儿用品品牌Prince Lionheart 美狮宝正全力自在天猫旗舰店启动“健康,我们一起来守护”公益活动,只为给亲爱的狮粉们无偿赠送N95口罩。疫情当前,Prince Lionheart 美狮宝愿与狮粉们患难与共并肩守护!

  一罩难求 积极采购医用级口罩

  自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社会上出现了口罩物资紧缺现象。药店断供,限量供应,买不到合适的口罩甚至买不到口罩,这些都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问题。

  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品牌,Prince Lionheart 美狮宝时刻心系疫情,关注到口罩作为重要医疗物资拥有巨大的缺口。为此,Prince Lionheart 美狮宝立马恳请美国总部在当地竭力采购符合Niosh标准、美国疾病控制部门认可的N95口罩,希望驰援中国武汉一线的医疗机构。

  不谋其利 为狮粉们无偿赠送口罩

  计划赶不上变化,由于疫情的快速发展,原计划驰援武汉一线的N95口罩因为配备呼吸阀门而不能被一线治疗医院使用。

  在这种情况下,这批美国总部竭力采购的N95口罩难道就要被搁置,出售吗?

  答案肯定是NO!

  疫情刻不容缓,生命重于泰山,Prince Lionheart 美狮宝毅然决定启动“健康,我们一起来守护!”公益活动,只留一部分N95口罩自用以恢复生产,剩余的全部无偿赠送给狮粉们。

  与狮粉共命运,与疫情共对抗,品牌的价值与客户的利益始终连接在一起,这是Prince Lionheart 美狮宝的责任与担当,也是无数Prince Lionheart 美狮宝人的精神本色!

  愿所有的狮粉平安!愿武汉平安!愿中国平安!

  N95口罩运单

  健康,我们一起来守护!

  目前,Prince Lionheart 美狮宝“健康,我们一起来守护”公益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2月24日,Prince Lionheart 美狮宝将在狮粉中随机抽取100名赠予3M N95口罩一个。

  亲爱的小伙伴们,想成为这100名幸运儿中的一员吗?那就赶紧行动起来!

  参与对象:

  拥有Prince Lionheart 美狮宝天猫旗舰店订单的新老狮粉

  加入Prince Lionheart 美狮宝妈妈群的狮粉

  抽取时间:2020年2月24日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20年2月24日

  获奖名单公布位置:Prince Lionheart 美狮宝天猫旗舰店首页专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