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小乔酵素果汁饮料致敬一线抗疫者

2020-02-25 17:20:10   来源:新浪VR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全国各地医疗团队冲向前线驰援,这不仅是一场医疗人员的战斗,更是一场全民的战斗。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万众一心、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4日、25日,爱心企业“小乔酵素”向郑州市人民医院、郑州市公安局马寨分局郭家嘴警务区、郑州市中心医院高新区院区等等捐赠小乔酵素果汁饮料。负责人向各个街道广大基层干部和医务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一线人员的付出,如今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防护,确保身体健康。”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份份爱心物资承载着厚重的心意,激励大家以更坚定的信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保卫战。

  此次捐赠受捐单位均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小乔酵素的捐赠给医务人员送来了温暖和鼓舞,有效地支持了疫情防控。

  疫情猛如虎,责任重于山!在防疫紧要关头,小乔酵素一直在行动,也将继续行动,利用自身的资源,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