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再升级 直击极客修无接触安全维修

2020-02-20 10:07:51   来源:新浪VR

  快递小哥,社区门口测体温的防疫工作者,环卫清洁工,超市上班的阿姨等,是人们常见的值得尊敬的人。在这非常时期,也有许多鲜为人知的极客修人也在为大家手机的正常使用努力。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极客修上门维修服务平台便开始了员工防疫培训,创新性开展无接触手机维修服务。随着防疫工作的不断展开,极客修的无接触维修已升级至无接触安心服务3.0。

  首推无接触维修

  大年初一,疫情在全国范围爆发,极客修推出“无接触维修”服务,也带动整个互联网维修行业对“无接触”的重视和响应。据新闻报道可以发现,目前采用“无接触配送”的服务平台已经占到了整体服务的80%以上。“小区门口”成为上门服务的热门地点。虽然有点费时费事,但顾客普遍对这种“无接触”的新方式表示欢迎。据极客修后台显示,使用“无接触维修”服务的顾客占到90%。

  近日,极客修又推出上门维修放心卡,实时显示维修工程师的健康情况,同时也借助维修全过程录像实现了安全信息全过程的可视化和可追溯。在此基础上,极客修在维修门店重点记录工程师体温和消毒清洁时间记录等信息公开,顾客通过信息公示卡对工程师的健康状况和门店消毒情况一目了然,持续加码安心与放心。

  六重过关防护

  根据极客修负责人表示,极客修无接触维修的推出主要为了解决顾客和维修工程师因不能“近距离接触”带来的问题。其实自从极客修无接触维修实施以来,极客修工程师每日必须完成六道防护关卡:

  每位工作人员开工前和下班前均在维修中心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3度方可执行维修任务。

  每日对背包、工具、配件盒、摄像机等维修工具进行消毒。

  上门服务佩戴口罩、手套、鞋套等防护用具,携带消毒液用于维修完成后消毒。

  维修前、后对手机及回收的旧件消毒。

  工程师主动建议在空旷、通风的地方进行维修,避免在密闭的环境下维修。

  维修过程中,与客户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与客户直接接触和面对面交流。

  再加上上门维修放心卡和全程维修录像,极客修的无接触安心维修可以说是加了多重保险。据了解,此种方式已经普遍适用于多家商户,包括顺丰、京东等平台也进行了服务人员安心卡的记录。“安心”行动席卷中国,令顾客在非常时期心安。

  全过程安全记录

  极客修的全程维修录像覆盖多角度、全方位,弥补“无接触”带来的顾客知情缺失。而上门维修放心卡,也便于平台做出更全面的监督和更及时的响,一旦极客修维修工程师出现体温过高等异常情况,极客修将在第一时间快速跟进并上报相关主管部门,将隐患扼制在源头。

  极客修无接触安心维修不仅方便了顾客,同时也带动了整个互联网维修行业安全服务标准的提升。通过极客修的六重防护,全程录像和上门维修放心卡,实现了从商家到顾客全程“无接触”的安全信息透明公开,打造了“无接触”服务的全程监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