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子晴爵士热心赞助香港管弦乐团 — 郎朗之夜

2020-02-12 15:50:51   来源:新浪VR

  洪子晴爵士與鋼琴家郎朗合影

  2020年1月17日洪子晴慈善基金会主席洪子晴爵士热心赞助在香港半岛酒店利士厅举办的香港管弦乐团‘郎朗之夜’ 慈善晚会。为善最乐一直是洪子晴爵士对社会的热心,为香港管弦乐团尽一分力,将用以支持香港管弦乐团的音乐教育及拓展工作,当晚钢琴家郎朗出席,与港乐支持者分享对音乐的热忱。晚宴所筹得的款项,将拨捐港乐作发展用途,令港乐继续以音乐启迪心灵回馈社会。

  洪子晴爵士與鋼琴家郎朗合影

  香港管弦乐团(港乐) 作为香港旗舰艺团,一直力臻完美,为广大乐迷带来精彩妙韵。港乐同时致力提携新晋音乐家及培养本地人才,提供一系列的教育及外展项目,对香港的艺术界贡献良多。今年,港乐很荣幸于被誉为‘古典音乐的奥斯卡’的《留声机》杂志颁奖典礼中,荣获‘年度乐团大奖’ ,跻身世界顶尖席位。

  洪子晴爵士與嘉賓合影

  慈善贊助人洪子晴爵士與其他贊助嘉賓合影

  鋼琴家郎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