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荣获2020新金融行业CSR论坛“十大品牌公益项目”奖

2020-01-10 10:39:57   来源:新浪VR

  1月8日,2020新金融行业CSR论坛暨新金融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上,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法律与金融监管研究基地以及公益组织的发起人、管理者,柒财经智库研究员以及新金融企业负责人等嘉宾齐集一堂,共同探讨新金融企业如何回馈社会,更好地践行普惠金融等话题,盛况空前。

  论坛上还揭晓了“新金融行业2019年度十大品牌公益项目”和“新金融行业2019年度十大公益爱心企业”奖项。易宝支付因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投身公益,促进暖冬公益项目精准实施,荣获“新金融行业2019年度十大品牌公益项目”奖项。

  图:易宝支付荣获2020新金融行业CSR论坛“十大品牌公益项目”奖

  金融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新金融企业在践行普惠金融、为大众创造财富的同时,也在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公益的足迹遍布五湖四海,影响着更多的人参与慈善和公益。

  易宝支付作为中国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一直坚持用实际行动推动互联网支付与互联网公益的结合,建立了易宝公益平台,为慈善组织提供费率全免的募捐通道及服务。2004年印度洋海啸发生后,处于测试阶段的易宝公益为北京市红十字会紧急开通网上捐款通道,是国内最早可查证的第三方线上平台网络募捐案例。2018年,易宝公益入选民政部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多年来,易宝支付始终不忘初心,坚持践行公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推动互联网+公益的创新发展。

  本次新金融行业CSR论坛由柒财经联合新金融记者俱乐部、新金融品牌公关联盟主办,聚焦社会责任“匠心”精神。《新金融行业社会责任报告2019》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研重大项目《关于互联网金融风险治理调研》课题阶段性成果在论坛上进行发布,新金融行业首部公益纪录片也同步亮相,为公益发声,释放新金融企业正能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