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集团见证全国首个行业性汽车融资租赁收车工作规范发布

2020-01-09 14:53:42   来源:新浪VR

  近日,在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下,由广州融资租赁产业联盟及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广州市汽车融资租赁收车工作规范》发布会暨中国融资租赁助力汽车新零售合作研讨会”在广州举行。易鑫集团作为融资租赁企业代表之一参与此次活动。

  易鑫集团副总裁毕建军会上发言

  此次会议上,包括广州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服务机构、融资租赁企业等各方代表共同见证了《广州市汽车融资租赁收车工作规范》的发布。这是全国首个行业性汽车融资租赁收车工作规范。

  与会人员同时围绕行业相关的共性问题、互助合作进行相关探讨。易鑫集团副总裁毕建军就汽车融资租赁所有权和抵押权分享了经验,并就物权保障提出积极意见。毕建军建议,汽车融资租赁纠纷应该纳入互联网法院的受案范围和优化车管所备案等流程,以提高汽车融资租赁公司的运作效率。

  近年来,中国汽车融资租赁市场逐渐扩大,行业渗透率也在不断上升,但汽车融资租赁模式的市场认知水平仍有待提高,各类纠纷事件不时发生。毕建军则表示,监管机构应明确车辆的所有权、使用权和抵押权,加强对汽车融资租赁公司的物权保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