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绅通灵品牌大使魏大勋空降南京,解锁王室珠宝魅力

2020-01-06 09:47:20   来源:新浪VR

  作为深受时尚人士青睐的王室珠宝品牌,莱绅通灵在宠粉方面一向有目共睹。为感恩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品牌的粉丝们,在新年到来之际,莱绅通灵王室珠宝宠粉力度再次升级——2019年1月4日,莱绅通灵携品牌大使魏大勋空降南京中央商场,为现场媒体和粉丝们带来了一场王室珠宝见面会,魏大勋现场为粉丝颁奖、送比利时手工巧克力等丰厚福利持续引爆全场。

  Leysen莱绅通灵品牌大使魏大勋

  王室钻礼引爆全场,点亮新年愿望

  1月4日下午,莱绅通灵品牌大使魏大勋见面会在南京中央商场正式拉开帷幕。在签名墙签名留影后,主持人邀请现场嘉宾以及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FANS入场就坐。

  活动的开始,主持人代表主办方莱绅通灵对现场来宾及数十家权威媒体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在FANS的欢呼声中,莱绅通灵品牌大使魏大勋上台,与现场嘉宾、媒体及粉丝问好。

  Leysen莱绅通灵品牌大使魏大勋亮相南京中央商场

  随后,莱绅通灵首席增长官上台与品牌大使魏大勋进行了一系列有爱互动,并对魏大勋加入莱绅通灵王室珠宝大家族表示了诚挚欢迎。

  莱绅通灵还向魏大勋赠送了一枚王室克拉钻系列钻戒作为收藏,祝愿其演艺事业能够如王室珠宝一样一路璀璨,引发了现场粉丝的轰动。

  Leysen莱绅通灵品牌大使魏大勋收藏王室克拉钻

  随后,莱绅通灵首席增长官、品牌大使魏大勋以及南京中央商场高层领导共同剪彩并举杯,与现场嘉宾一起庆祝莱绅通灵百年古董王冠巡展开启,共同见证百年王室珠宝传奇再续。

  莱绅通灵首席增长官、魏大勋及中央商场(集团)公司副总裁段崇禧先生共同举杯庆祝莱绅通灵百年古董王冠巡展开启

  接下来,活动进入“明星见证加冕时刻”环节,主持人向现场嘉宾及观众讲述了莱绅通灵与比利时王室的渊源以及具有传奇色彩的比利时王室故事,并邀请品牌大使魏大勋挑选传奇王冠,为现场的VIP情侣加冕,见证百年王室传奇续航。

  Leysen莱绅通灵品牌传奇王冠

  一路走来,莱绅通灵用强大的品牌实力获得了无限荣耀,成为广大消费者挚爱的王室珠宝品牌。为此,莱绅通灵也特别邀请到3位VIP客户,由品牌大使魏大勋为其赠送了新年礼物——比利时王子臻选手工巧克力。

  莱绅通灵品牌大使魏大勋为三位VIP客户送上礼物

  为让品牌大使体验到莱绅通灵VIP会员专属权益,莱绅通灵诚挚邀请魏大勋加入莱绅通灵VIP俱乐部,成为莱绅通灵王冠级会员。

  Leysen莱绅通灵品牌大使魏大勋加入王室克拉俱乐部

  作为一位注重时尚搭配的型男,魏大勋在首饰搭配方面也有着自己的独特品位,春节、女王节等节日即将接踵而来,主持人特别邀请魏大勋为粉丝推荐了节日礼物。

  Leysen莱绅通灵品牌大使魏大勋推荐王后系列钻戒

  Leysen莱绅通灵品牌大使魏大勋推荐王室花园系列钻石吊坠

  活动最后,主持人现场揭晓了钻石许愿池活动获奖粉丝,并由魏大勋亲自将装有女王钻石吊坠的首饰盒送至获奖粉丝手中,暖男魏大勋与粉丝合影留念,引发现场粉丝大呼“羡慕”。

  Leysen莱绅通灵品牌大使魏大勋为获奖粉丝颁奖

  百年王室珠宝品牌,2020再启航

  从1855年创立开始,Leysen莱绅通灵就凭借独特的设计与精湛的技艺,致力于将王室珠宝品位,传递给更多崇尚自由、品位的时尚人士,由其参与制作的“九省王冠”已见证了比利时四代王后的加冕。2017年,通灵珠宝对Leysen进行战略投资,比利时王室珠宝品牌正式落户中国,通灵珠宝也由此荣耀升级为Leysen莱绅通灵。

  2020年,百年王室珠宝品牌莱绅通灵即将迎来第165个生日,莱绅通灵将继续聚焦品牌内涵,不断夯实“王室珠宝 王室品位”的品牌市场地位,持续打造差异化的王室品位竞争优势,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具王室品位的珠宝体验,开启下一段百年传奇之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