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运动会将呈现5G+VR后的体育竞技世界

2019-12-27 12:49:52   来源:新浪VR

  相信大家对VR已经不再陌生,5G+VR的技术也趋于成熟,12月28日在南昌VR主题乐园里举办的红谷滩新区首届VR运动会,更是将此技术运用到赛事中,呈现全新的体育竞技世界。

  纵观VR电竞的发展史,由于VR技术与应用发展存在着计算能力差、用户易产生眩晕感等问题,这也是阻碍传统体育与VR结合的原因所在,但5G的来到却让运行速度等提高了整整一百倍,VR的体验将会大大改善。

  红谷滩新区首届VR运动会将在VR之都南昌举行!

  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支持大南昌都市圈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中体现出政府对南昌VR产业发展寄语的厚望,这也与南昌近年来对体育和5G+VR行业深度挖掘有关。

  红谷滩新区首届VR运动会也将运用到5G+VR的全新技术,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运会观赛体验,也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用第一视角亲身感受VR体育的职业氛围。圆体育迷心中职业梦,展示更高竞技水平!

  此次红谷滩新区首届VR运动会,不仅是电竞、体育爱好者和VR迷的一次盛宴,更是5G+VR应用走向成熟落地的一个新纪元。它将重新定义体育直播、电竞、VR的应用形态,引爆国内外更多的5G和VR项目。

  红谷滩新区首届VR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也预示着VR电竞步入了新的时代!

  融入5G+VR的体育竞技让世界变得更精彩

  2003年11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批准,将电子竞技列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2008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这也意味着VR竞技与VR体育的未来拥有无限可能,此次红谷滩新区首届VR运动会也秉承着提高VR用户体验质量作为服务宗旨,努力推动VR竞技项目体育化、全民化、职业化的方向发展。助力VR体育入奥。

  从用户反馈的信息来看,将传统竞技项目与5G+VR技术的有机结合是极其正确的战略策划,一切都在朝着可观的方向发展。

  如你们所愿,VR体育将会让世界变得丰富多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