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互联网移民新生态--美移帮上线发布会暨渠道合作说明会成功举办

2019-12-13 17:01:00   来源:新浪VR

  2019年12月12日,美移移民旗下平台“美移帮”上线发布会暨渠道合作说明会在深圳北京银行大厦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美移移民、北京银行深圳分行联合主办,现场聚集了50多家合作渠道代表。

  活动伊始,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出国金融业务负责人李倩倩发表了致辞,并对美移帮的上线表达了诚挚的祝贺。

  李倩倩介绍了北京银行出国金融业务的概况。北京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2008年,自2016年“悦行国际”出国金融服务体系推出以来,北京银行携手200余家留学机构、100余家合作院校及90余家旅行、移民机构,共同打造了海外旅游、留学、投资、移民一站式顾问服务,建立了全方位、多渠道的交流合作,现已成功举办多次出国金融活动。

  此外,李倩倩还简要科普了北京银行“悦行国际”签证办理、境外取现、境外消费、境外汇款等一系列便民业务,为广大有留学、移民、海外投资等需求的企业客户及个人搭建快捷专业的服务平台,帮助其解决境外金融困扰。

  随后,美移移民创始人&CEO雷晓亮就美移帮平台模式进行了精彩介绍。

  雷晓亮曾任职阿里巴巴中国站、珍爱网联合创始人、房多多华南区高管等,拥有十多年的互联网创业、高管工作经验,在互联网移民行业深耕数年。雷晓亮从市场需求方面分析了当前中国家庭资产的增长趋势,他表示,中产家庭的快速增长使得高净值人群的规模不断扩大,刺激了用户对海外市场的投资需求,选择靠谱的投资方式和合作渠道同样也成为了高净值用户关心的问题。

  美移目前开发有PC官网、APP、小程序等产品,并运营数万人用户社群和完整的自媒体矩阵平台,在喜马拉雅、抖音等音频/视频领域也均有涉足。

  针对海外移民信息不对称,缺少连接客户与项目资产端优质服务平台这一难题,美移移民在已有的互联网产品基础上推出了美移帮平台。美移帮是美移旗下的to B合伙人模式,通过入驻美移帮,即可轻松共享客户资源,坐享高额佣金回报,达成互利共赢的合作目标。

  雷晓亮着重强调了时下火热的S2B2C模式,将供应链、渠道、客户深度融合,实现三位一体;为客户提供海外律师、项目方、国内渠道、海外安家、房屋托管等服务;定期培训合伙人专业知识,回报高额佣金,并给予优秀合伙人股票期权奖励。

  美移运营总监陈文楚则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美移帮平台,以及入驻、使用等讲解。他表示,渠道通过美移帮入驻平台成为合伙人,建立合作关系后,合伙人即可在平台上进行客户资源共享、项目分销、佣金结算等线上操作。

  陈文楚说,目前上线的仅是美移帮1.0版本,下来将围绕一站式展业平台、大数据资源共享、智能化分销体系等进行产品的升级迭代,美移有信心将美移帮打造成旗下的一大核心平台。

  美移业务总监欧阳力则介绍了美移帮的主营业务。美移帮平台推出的主要项目有土耳其投资移民、希腊购房移民、美国EB3非技术移民、加拿大联邦就业后移民等。

  欧阳力根据高净值人群较为关注的资产配置、教育规划、身份规划等需求进行了不同的项目分类,从国家环境、项目政策、申请条件、投资方式等多方面分析,力求帮助渠道为客户选出最贴近需求的移民投资方式。

  美移渠道总监张宇从合作目的、合作落地、合作支持、合作佣金四个方面,对美移帮渠道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

  合作目的表现为共同解决客户的移民需求、留学需求、资产配置、安家需求,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促使合作落地,美移帮可以提供一对一的专业顾问对接、线下活动资源对接、项目产品推广对接和美移增值服务对接。定期举办美移沙龙会,给予合伙人物资以及讲师支持,合伙人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佣金奖励,还能获得美移帮特权,在未来的长期合作中互惠互利,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活动尾声,主办方在抽签环节抽取了10位渠道代表的名片,每人拥有3分钟的企业宣讲互动时间。渠道代表在自我宣讲介绍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本次活动及美移帮模式的高度肯定。渠道代表们的轮流发言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点,也为本次美移帮上线发布会暨渠道合作说明会完美拉下了帷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