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安辰国密安全视频监控安全存储防泄密

2019-12-13 16:42:53   来源:新浪VR

  网络安全是一个关系国家安全和主权、社会的稳定、民族文化的继承和发扬的重要问题。其重要性,正随着全球信息化步伐的加快而变到越来越重要。  

  网络安全从其本质上来讲就是网络上的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的具体含义会随着“角度”的变化而变化。比如:从用户(个人、企业等)的角度来说,他们希望涉及个人隐私或商业利益的信息在网络上传输时受到机密性、完整性和真实性的保护和监控。  对安全保密部门来说,他们希望对非法的、有害的或涉及国家机密的信息进行网络信息监控避免机要信息泄露,避免对社会产生危害,对国家造成巨大损失。

  近日,天津空管分局根据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安排和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方案,特聘天津光电安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胡双喜,在分局组织开展了针对网络攻防剖析与典型案例解读为主要内容的网络安全培训,从网络攻防演习的目的与意义、常见攻击手段及防护措施、“护网”攻防中常用工具介绍等3个方面,结合大量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近年来网络攻防演习开展情况,针对弱口令、struts2漏洞、网页被挂马、cms漏洞等常见问题进行了网络安全风险提示。分局办公室、管制部、技保部、气象台相关人员参会并表示非常重视此次培训。

  天津光电安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密安防音视频安全管控平台采用视频安全准入技术,保障整体网络安全运行;采用视频数据防泄密技术,从网络数据流层面保障视频资源的访问 安全;采用硬件高强度安全芯片、密钥系统,覆盖前端设备到后端管理平台,实现视频监控数据 采集、传输、存储和应用过程中的安全防护。

  针对图像导入、视频下载等内部操作和协议漏洞,密码安全及针对设备恶意的攻击等外部因素,光电安辰的国密视频监控系统轻松解决内忧外患,从而达到保证网络信息的安全。

  网络信息的安全问题,已经真切的摆在我们面前,需要针对行业需求及客户使用习惯,提出针对性的视频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以安防为核心用途的视频监控系统本身就起着保障社会稳定、人民安全、震慑违法行为的作用,其自身的安全性更加不可掉以轻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