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美国留学中介: GPA不够怎么补救 中青留学补救攻略

2019-12-12 13:58:14   来源:新浪VR

  时下生活条件提高,留学在物质上来说,已不是难以企及的事,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想着去留学深造。而去美国留学首先GPA就要达标,这决定了你是否有机会参与竞争,决定了你申请美国大学的层次。如果你GPA不达标怎么办呢?别急,还有补救措施,杭州从事留学行业十五年的留学机构-中青留学就为大家总结了几条补救措施。

  1、合理解释造成低GPA的原因

  申请时,需要向留学院校合理解释低GPA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主观原因,还是因为在大学中有自己专注的事情,或者自己是考试能力不强但动手解决问题能力强的学生,抑或因为疾病休学了,都应该去客观解释,千万别让院校觉得你是“不努力学习的学生”。

  2、分时间段计算GPA

  有的学生会有这样的一种情况,在刚开学时成绩非常不好,到了第二年找到了感觉,第三年,成绩上有了突破性进展。如果是这样的话,综合GPA就不能很好的反映你的真实实力,此时你的GPA也不能说明问题,你应该考虑计算你最后四个学期的GPA成绩,然后向招生官表示,刚开始学习阶段还在适应和过渡,但是最后两年我终于学会了如何管理自己,成为了一名高效的学生。

  3、提供年级排名

  我们知道,每个学校的考试难度各不相同,如果你的学校考试难度较大,就容易导致GPA较低,此时,你应该提供年级排名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4、挖掘学术研究或实习经历中闪光点

  其实,美国院校招生官非常看重实习经历,这时你需要放大平常参加的学术研究中的闪光点,以此作为申请的有利条件,让审核委员看到你是具有学术潜力、适合做研究的。同时这些都能表明你在积极参与实践,实践经验也是能打动美国院校的重要亮点之一。

  5、通过重修课程来高平均分

  如果你时间还比较充足,并且对现有的分数不满意,可以找到几门课,进行重修,以此达到提高GPA的目的。以前是可以覆盖原来的成绩,现在是老的成绩和新的成绩都有,但平均分GPA也会被提高。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补救措施,都是如中青留学这般的专业申请机构多年积攒下来的经验,但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适合的补救措施也不同,所以如果想更好的补救自己的GPA,中青留学还是建议大家寻找正规专业的机构,帮助自己分析解决GPA低的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