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善天使俏妃竹纤维卫生巾成为湖南省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总决赛指定用品

2019-12-12 13:39:27   来源:新浪VR

  12 月 8 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各市、州体育(教体、文体)局协办的湖南省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总决赛在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田径场举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社区居民和家庭的运动健儿们相聚一堂,点燃了这个冰冷的冬天。总决赛现场,爱善天使集团同张新发,中国劲酒等知名品牌一起荣耀赞助了本次活动,爱善天使集团俏妃竹纤维卫生巾也成为本次活动指定赞助用品。

  活动开幕仪式在雄壮的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致开幕辞为整个活动的情况作了一次系统的梳理。随后,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宣布了整个趣味运动会的开幕。

  据悉,湖南省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以“社区总动员,健康新湖南”为主题,是一次以社区住户和家庭为参赛主体,在项目设置上以运动性和趣味性相结合,考验家庭成员相互默契的运动盛会。此前3个月已在全省各市州一千余个社区进行了排位赛,总决赛参赛队伍均是各市州排位赛比拼选出的社区代表队。

  媒体报道称,主办方举办本次湖南省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旨在使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到社区千家万户,营造“处处都是运动场、人人都是参赛者、家家都是啦啦队”的社区健身氛围,打造社区健身样板工程,同时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 年以来全省14个市州社区居民和家庭的健身风采。

  总决赛现场,广大参赛的运动员们分别在越障碍掷准、趣味保龄球、赶球跑、蚂蚁过河、行走风火轮、智勇大冲关、创意拼拼乐等创意比拼项目中展露身姿。而活动方赛后对每个组别前8名单位或个人颁发奖杯和证书,并根据综合成绩排名为各市州颁发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

  本次运动会倡导健康,环保、运动的活动主题正好契合了俏妃竹纤维卫生巾的产品品质。爱健康爱运动的俏妃,让众多运动员们在经期也能放肆动。据悉,俏妃竹纤维卫生巾选自四川峨眉的天然慈竹为原材料,不漂白更健康。而在现场,爱善天使集团的俏妃竹纤维卫生巾现场见证了众多运动员的靓丽风采,并在现场为他们助威加油。

  作为总决赛现场的品牌指定赞助方,爱善天使集团六年来,坚持深耕于女性健康领域,不断创新研发,更新换代俏妃竹纤维卫生巾,引领者行业向前发展。也因为深耕于社交电商领域的贡献,成为了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单位,爱善天使集团创始人兼张帆全票当选为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未来,爱善天使集团将继续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俏妃竹纤维卫生巾将不断寻求创新突破,保持健康本色,为广大女性同胞带去健康,为全球十亿女性生殖健康保驾护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