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游戏硬件领域,微星游戏笔记本旗舰店上线购物季再掀热度

2019-12-12 18:28:07   来源:新浪VR

  今年7月,微星上海笔记本旗舰店正式于上海开业,不同于吉隆玻的电竞旗舰店与台北的微星三创旗舰店,微星上海笔记本旗舰店是国内首家以笔记本电脑为主题的旗舰店。

  旗舰店店内风格为经典的红黑配色,陈列并展示着超炫酷的专业游戏装备:包括微星旗舰机皇冲锋坦克II、GS65、GP75等彪悍战将等可供玩家们试玩体验。同时除了主打的各大系列游戏本产品,微星针对设计师人群专门推出的全新Prestige系列产品也在其中。

  整店依然根据功能不同划分了笔记本展示区、脱胎于 Nvidia 的 RTX-Studio 区、周边展示区以及占据店内核心位置的电竞试玩区 —— 一张占据了店面 50% 深度的长桌放置了 12 台 GT、GS 与 GE 系列旗舰产品,同时配备了一众微星外设与电竞椅,还设置了用于直播解说的 LED 大屏。微星游戏笔记本的众多优势新品也在旗舰店里开始售卖。

  升级的游戏本系列惊艳亮相:GS、GP、GL、GF

  微星现已推出搭载新款处理器和显卡的游戏本系列,助力游戏玩家在战场上所向披靡。

  绝影GS系列提供多种显卡配置,涵盖了各个NVIDIA显卡型号,从采用Max-Q设计的高配级GeForce RTX™ 2080,到GTX1660 Ti,可满足游戏玩家的不同需求。新一代处理器的性能加持,紧凑的机身设计,让绝影GS系列不仅性能强劲,并且外形轻薄时尚。为了提供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新版绝影GS65还搭载了一块刷新率为144HZ的显示屏,可大程度地提高游戏帧数,呈现流畅的动作画面。

  想购买价格亲民并兼具较佳游戏功能的笔记本电脑?GP系列不会让游戏玩家失望。新设计、宇宙战舰风格的外观和迷雾灰的配色让这款机型格外引人注目。此外,GP75 Leopard还配备了赛睿单键多彩背光键盘,同时搭载了新款处理器和显卡,可为玩家带来高性能和超预期的出色表现。

  2019年,GF Thin凭借铝制发丝纹设计荣获IF设计大奖。为了提高便携性,近期推出的GF Thin比上一代产品更加小巧轻便。此外,新款GF75还搭载了新款处理器和显卡,性能更佳。对于青睐简约设计和高性能的游戏玩家而言,GF系列无疑是其选择。

  微星作为一家电竞游戏硬件产品生产企业,一直深耕于GAMING游戏硬件领域,GT76 Titan旗舰机皇本身就是微星在电竞硬件领域的极致研发精神及不断探索的成果。而面对中国风起云涌的游戏笔记本市场,微星最看重的还是产品方面,只有产品自身的质量性能可靠,才会受到消费者持续的关注。微星将一直根据游戏市场的快速变化,对产品性能进行不断优化,成为玩家最好的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