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anage: 数字丝绸之路上“行走的企业管理软件”

2019-12-12 15:48:05   来源:新浪VR

  随着社会经济和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近年来,发展数字经济成为全球经济转型新趋势,数字贸易俨然成为未来全球贸易的重要形式之一。

  数字丝绸之路,为中国软件产业走向国际提供了很好的契机。据数据统计,2019上半年,我国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对外投资额同比增长31.7%,增速惊人。数字丝绸之路倡议丰富了国际经济合作理念和多边主义内涵,为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实现共同发展提供了重要途径。

  数字丝绸之路建设,为中国软件信息企业发展提供了“走出去”的机遇。当前不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数字经济起步晚,仍普遍存在数字基础设施落后、技术创新能力较低、数字产业竞争力较弱等问题,而中国在进入21世纪以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伴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移动支付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演进,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将持续高速发展并逐渐成熟。

  因此,共建数字丝绸之路,对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来说,无疑是一次互补性合作。相关国家需要借助中国企业帮助其实现经济数字化转型,缩小数字鸿沟,中国企业也能“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促成更多经济社会领域合作。中国软件信息服务业的机遇到了,而适合国际化的通用型企业管理软件便是机遇之一。

  机遇常伴随着挑战。数字丝绸之路在带来红利的同时,也对中国软件企业提出了挑战。企业管理软件,作为一种现代化的管理工具,目的是帮助企业管理者提高工作效率,及时给予高效的信息处理。所以,中国软件要“走出去”,首先要保证软件的适用性。

  面向全球市场,传统的企业管理软件很难适用于跨国企业集团化管理。跨国企业业务区域大,分公司多,单一的管理系统很难支撑多个不同的管理架构,并且由于语言文化差异,跨国企业分公司间数据信息互通共享困难,业务沟通时常出现阻碍。因此在研发国际化企业管理软件时,中国软件厂商需要考虑到语言阻碍、文化差异、地域广阔等问题,满足其国际化通用需求,实现软件易用性和功能性。这就要求所研发的管理软件需要具有以下特性:能够支持多语言环境,解决多时区问题,实现跨地域、跨部门、跨站点实时管控,支持多货币换算,数据算法国际通用,支持全球支付及结算等。在这些方面,8Manage软件的跨国管理经验尤其出色,它是一款集项目管理、供应商及采购管理、CRM、人力资源管理、OA、财务等等于一身的ERP软件,是适合国际化的通用型企业管理软件。

  1、多语言切换。8Manage支持英文、简体中文及繁体中文三语实时切换。如果一个企业在上海、台湾及伦敦都设有分公司,那么每个分公司都可以选择自己最适用的语言。

  2、国际化应用。8Manage最早期的客户是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及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随后的客户有新加坡地铁SMRT、马来西亚联合银行、菲律宾马尼拉东方集团、中移动国际、广东移动及云南移动等。如今,8Manage的企业客户中不少客户使用国际化功能,包括多语言、多货币、跨国项目、全球支付及结算。

  3、集团化应用。8Manage的集团组织架构是动态且多层的,上层组织可定义能够看到的下层组织层数、业务类型及其级别。上层管理者可透过业务地图(OGSM)看到下 N 层的业务详情。上层管理者也可通过设定下层的规则来控制其流程。

  4、独特的IT标准。不同行业的监管机构会制定不同行业的 IT 标准,不同的集团和企业也会因自身独特的需求而产生不同的 IT 标准。8Manage可经过调整来满足不同行业或不同企业的 IT 标准。

  8Manage以“一个设计一个系统”为设计理念,将每个模块当作独立的个体,然后通过设计建立模块之间的关系来实现一体化,软件涵盖“CRM客户管理、PM项目管理、SPM采购与供应商管理、FAS一体化管理、OA办公自动化、HCM人力资源管理”等,解决企业在内部流程管理、沟通不畅的难题,集企业所有运营模块于一同一个平台上协同工作,完美地支持了数据的实时整合,比如项目进展、客户订单、产品合同、采购、收支状况等各类数据,帮助企业实现业务流程的全面管理和信息实时共享。

  数字丝绸之路倡议,对于中国软件产业而言,是机遇,是挑战,更是一个伟大的使命。作为新一代企业管理软件知名品牌,8Manage致力于共建中外软件产业新生态,积极践行数字丝绸之路倡议,先后与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迪拜等跨国企业促成合作,凭借出色的企业管理系统,赢得了跨越全球不同行业客户的盛赞与推荐。8Manage将继续贯彻国家发展战略和政策,助力数字丝绸之路发展,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构建统一完善的高效业务管理平台。数字经济已经来临,软件作为智能社会和数字经济第一驱动力,在“一带一路”支持下,未来可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