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携手郑合惠子发起公益捐衣活动 带领用户冬日献爱心

2019-12-11 15:34:42   来源:新浪VR

  日前,美图秀秀联合中华慈善总会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活动推广大使郑合惠子共同发起“暖冬·为爱添1°”公益捐衣活动,号召用户捐赠旧衣物,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上冬日的温暖。活动一经上线,便吸引众多用户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微博话题#暖冬为爱添1度#阅读量已达1171.4万。

  活动上线之初,美图秀秀携手美图旗下产品矩阵第一时间在微博等社交平台推广该活动,引起广泛关注。此外,活动推广形象大使郑合惠子及其工作室也在微博上为此次公益活动发声,通过爱豆的力量带动粉丝共同助力爱心事业,不少粉丝主动参与到捐衣行动中。

  截至2019年06月,美图秀秀月活跃用户数达1.23亿,聚集了大量高质量且爱美、懂美的用户,他们的兴趣不仅局限于让图片变美,还有“让人变美”。除了关注拍照及图片美化外,时尚穿搭、购物相关的内容也备受美图系用户的青睐。

  而根据Questmobile的数据报告显示,美图秀秀的用户主要集中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且多为中高收入的年轻人群,线上消费能力较强,拥有强大的购买力。凭借着高消费力及庞大的用户基础,美图秀秀用户成为了此次捐衣献爱心活动的主力军。据介绍,活动上线仅10天,通过美图秀秀参与该活动的用户已捐赠超过1753公斤的爱心衣物。目前,用户仍可通过在美图秀秀搜索“公益捐衣”找到活动入口,继续参与“暖冬·为爱添1°”活动。

  据悉,美图公司此前曾多次参与公益活动,是公益事业的积极践行者。以美图秀秀为例,美图秀秀曾联合免费午餐基金推出#为爱豆铺花路#活动,将时下流行的“追星”文化与公益活动相结合,既满足了年轻的文娱需求,又落实了免费午餐公益,吸引了大量年轻人的参与。未来,美图秀秀将继续深化与中华慈善总会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的合作,与用户一起向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更多的爱与温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