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东方吴狄杰:恒信东方将逐步加大在VR领域的投资

2019-12-11 15:15:22   来源:新浪VR

  “5G时代来临后,通信将通过超高速率的数据传输、超低时延的即时响应、超高容量的云端存储,有力推动VR的蓬勃发展,体现出万物互联时代的科技感和智能化,VR的沉浸感和互动性更强。”恒信东方吴狄杰告诉记者,恒信东方将在国家的产业政策支持和市场随5G普及而不断涌现出的市场需求双重引导下,紧抓市场机遇,积极进行对VR相关技术应用的探索,逐步加大在VR领域的投资,不断向市场推出有代表性的VR作品。

  目前,VR行业发展方兴未艾,还有很多需解决的问题,但未来市场潜力巨大。这在个过程中,经验的积累和不断的尝试是非常重要和宝贵的,恒信东方投资的The Virtual Reality Company(以下简称“VRC”),就是美国VR内容创作方面的领先企业,专注于故事驱动型VR内容的创制。

  而对于VRC相关业务及恒信东方投资VRC的初衷,恒信东方吴狄杰说到:“VRC拥有国际IP资源获取渠道及强大的创制能力,公司通过与这样的海外领先的行业合作伙伴开展深度合作,能更多地参与国际项目制作,以学习、积累和借鉴海外先进的VR创制经验,提升公司自身团队的水平,提高在行业内的竞争壁垒,不断创制出更优秀、更高品质的动画影视作品,这就是公司投资VRC的初衷。”

  目前,恒信东方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且相关事项已被证监会受理,恒信东方拟募集资金加快公司在VR相关技术、VR数字资产生产、VR场地应用等战略布局。

  “5G时代来临后,通信将通过超高速率的数据传输、超低时延的即时响应、超高容量的云端存储,有力推动VR的蓬勃发展,体现出万物互联时代的科技感和智能化,VR的沉浸感和互动性更强。”恒信东方董秘吴狄杰告诉记者,公司将在国家的产业政策支持和市场随5G普及而不断涌现出的市场需求双重引导下,紧抓市场机遇,积极进行对VR相关技术应用的探索,逐步加大在VR领域的投资,不断向市场推出有代表性的VR作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