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玩边买 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开设国行版Switch线下“体验专区”

2019-12-11 17:39:58   来源:新浪VR

  12月10日,国行版Nintendo Switch在京东正式开售,为了让消费者拥有零距离的游戏体验,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京东之家更是贴心为消费者打造了国行版Switch线下门店“场景体验专区”,主机、配件、游戏应有尽有,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能在京东线下门店参与试玩,第一时间感受到国行版Nintendo Switch的魅力。

  目前,已经有数十家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和京东之家同步发售了国行版Nintendo Switch,未来几周,国行版Nintendo Switch的线下发售渠道将覆盖全部的电脑数码专卖店,并将增加更多的“场景体验”形式。届时,国行版Switch“场景体验专区”不仅将现身各大校园店,还将全面渗透三到五线城市,真正打通下沉市场。

  消费者们不仅可以在线下门店一睹国行版Nintendo Switch主机的“真容”,还能同时体验多种官方配件,包括Joy-Con、Joy-Con充电握把、Joy-Con方向盘、Joy-Con腕带,Nintendo Switch专业手柄等等。

  当然,除了对游戏主机及其配件的关注度之外,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的要属游戏本身了!现在,在京东线下门店,消费者进店的第一件事便是拿起国行版Switch游戏手柄来体验一把《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豪华版》,作为12月10日与国行版Switch主机同步在京东开售的游戏,《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豪华版》当属马力欧系列游戏的最新经典力作,共收录了164个关卡,更有多种角色和游戏模式可供玩家选择,对于好奇的消费者来说,大可来京东线下门店试玩!一边玩,一边买,感受酣畅的购物体验!

  作为本年度最受游戏迷期待的产品,国行版Nintendo Switch自确认在国内发售以来,每一步动作都受到了万千玩家的密切关注,而京东作为其官方发售渠道,不仅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打开了购买渠道,更是充分利用了平台自身优势,以一年保修、白条免息等重磅福利给国内玩家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相信通过对国行版Nintendo Switch线下“场景体验专区”的开拓,京东能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市场壁垒,全方位进军下沉市场,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形式让那些还在观望中的消费者亲自体验到“边玩边买”的快感,助力任天堂这一海外品牌在本土落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