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教育公平,麦奇教育科技首批公益课程上线平安“三村晖”

2019-12-10 14:12:54   来源:新浪VR

  近日,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于中国平安智慧公益教育平台“三村晖”,上线了第一期围绕成语故事、物候节气、传统节日的特色语文在线课程。据悉,该系列课程由麦奇教育科技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提供,致力于为乡村学校丰富教学资源,帮助乡村学生和老师共同进步。

  今年10月,麦奇教育科技携手中国平安发起“Ai不孤读”主题公益活动,基于活动的用户点赞、分享数量,为全国100所乡村学校的学生和老师,分别捐赠9866节vipJr精选课和4037节TutorABC英语课。此次特色语文在线课程的上线,是“Ai不孤读”公益项目的首期落地,后续还将陆续上线英语、数学课程,为乡村师生提供更全面、丰富的课程资源。

  2018年,中国平安启动面向“村官、村医、村教”的“三村建设工程”,并在实践中升级为“三村智慧扶贫工程”,通过整合金融、科技资源,实现贫有所助、病有所医、学有所教。针对“村教”项目,平安推出了智慧公益教育平台“三村晖”,通过提供学生课程、教师培训、教学文库、村教评选等,提高乡村学校的教学和管理能力,提升当地学生的受教育水平。

  近年来,麦奇教育科技推出了一系列教育公益项目,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开设乡村学校“网络双师课堂”,将英语、语文、数学课程先后送进新疆克州、青海玉树、江西会昌等地区。成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TutorABC则打造“乡村英语教师能力提升计划”。双品牌合力将优质资源输送到广大教育薄弱地区。

  同时,麦奇教育科技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拓展二三四线城市,积极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让更多人通过在线的方式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资源,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助力教育公平且有质量的发展。经过两年多的持续投入,TutorABC、vipJr双品牌的非一线城市学员占比已经达到75%。

  今年7月,中国平安战略入股麦奇教育科技。未来,麦奇教育科技将继续坚持“科技改变教育”的使命,以及“实现教育公平”愿景,积极参与包括中国平安“三村建设工程”在内的各类扶贫、公益、慈善活动,把优质教育资源输送到更多偏远地区,让更多人享受到在线教育的发展成果,助力教育公平,赋能乡村振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