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在线教育行业领袖 掌门1对1跻身中国品牌500强

2019-12-10 13:55:04   来源:新浪VR

  掌门1对1上榜2019中国品牌500强,成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品牌领袖。该榜单由权威评价机构Asiabrand,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品牌管理专业委员会和ABAS专家委员会共同推出,对中国各大行业进行集中梳理,对顶尖企业进行表彰。

  掌门1对1与腾讯、华为等行业巨头共同登榜,品牌实力获社会认可。优质的课程,先进的科技,良好的服务,是掌门1对1安身立命之本,也是掌门1对1的一贯坚持。

  掌门1对1打造线上教育最大的教研团,四大教研院将教学内容层层细化,自主研发教研材料120万套、各省各学科题库资源1200万,从底层把控教学质量。与此同时,多年的深耕积累了大量的数据样本,构成了掌门1对1智能教学底层最坚固的基石,整个智能化体系中“基础数据层”、“算法层”以及“应用层”环环紧扣,驱动着整个平台飞速前进。

  2014年转型在线教育以来,掌门1对1一直秉承“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的使命与愿景,短短五年的时间,已经从在线教育的新生探索者,成长为在线教育领域不可忽视的头部力量。掌门1对1注册学员已破千万,遍布全国600个城市,优势资源积累下的头部效应不断放大,用户平稳快速增长,创造了掌门1对1学员续费率达到87%的佳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