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工业电子商务大会展位精彩预告

2019-12-09 16:40:17   来源:新浪VR

  2019年11月14-15日,中国工业电子商务大会将在广州隆重召开,同期还将围绕工业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工业电子商务平台建设以及支撑服务等主题展示2019年中国工业电子商务工作进展及成就,方便观众更好地了解工业电子商务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本次参加展示的企业包括华能大宗、阿里巴巴、国联股份、京东、河姆渡、众家联、全塑联、奇化网、重庆富民银行、懒猫联银等共十家,它们将带来工业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的前沿动态、成功案例等,下面让我们为您提前揭开企业的参展亮点,当然,最精彩的部分,还要等您亲临现场去感知体验……

  A1、华能大宗

  [展示主要内容]

  上海华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入贯彻华能集团“国企改革”创新发展新思路,旨在打造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商。

  [展示亮点]

  华能智链“六能”体系:

  能购:在线集采、定制化采购、端到端供应链平台

  能售:煤炭、电力物资、钢材等大宗商品电商平台

  能招:能源行业专业化大宗商品招标服务平台

  能运:“LES+TMS+运力交易管理”智慧物流平台

  能融:AI+大数据+区块链科技金融生态服务平台

  能云:可视化+精细管理,供应链SAAS云平台

  A2、阿里巴巴

  [展示主要内容]

  阿里1688现为阿里集团的旗舰业务,是中国领先的小企业国内贸易电子商务平台,为企业工业品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展示亮点]

  阿里1688八大核心能力:

  商品数字化:品牌商品模型、标准商品分类、标准SPU库、BOM下单、3D模型、超级选型

  渠道管理:1+N渠道管理、轻量化CRM、云货架

  营销平台:场景营销、活动营销、超品日、天合计划、广告联盟、全域营销

  用户平台:会员权益体系、品牌会员体系、旗舰店PLUS

  交易支付:分阶段交易、电子承兑、电子合同、账户管理、大额支付、资金管理

  金融服务:订单金融、备货金融、账期金融

  物流服务:仓储服务商、配送服务商、物流可视化

  数据平台:行业洞察/消费者洞察、线上主战场选择、大数据预测、实时智能商业决策。

  A3、国联股份

  [展示主要内容]

  国联股份以工业电子商务为基础,以互联网数据为支撑,为相关行业客户提供网上商品交易、商业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技术服务。

  [展示亮点]

  国联股份以B2B信息服务平台——国联资源网为基础,向各行业企业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线上线下结合的商业信息服务;以B2B垂直电商平台——涂多多、卫多多和玻多多为基础,向涂料化工、卫生用品、玻璃等行业上下游客户提供网上商品交易和供应链创新服务;以“互联网+”技术服务商——国联全网、蜀品天下和小资鸟为基础,向传统企业和区域政府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

  A4、京东

  [展示主要内容]

  京东与多家工业品品牌商合作,致力为工业企业提供线上贸易、采购等全流程服务。

  [展示亮点]

  京东工业品围绕智能工业物联网产业平台解决方案展示其积极探索IoT技术在工业制造业场景的应用落地。

  A5、河姆渡

  [展示主要内容]

  河姆渡由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5年创立,是一家智能建筑的B2B电商平台。

  [展示亮点]

  河姆渡致力于为弱电、IT、信息化设施等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商提供“产品采购+综合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B1、众家联

  [展示主要内容]

  东莞众家联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由华颂、华辉、富宝、名家居世博园、慕思、洋臣A家及蓝源资本等17家知名企业发起成立,首期投资1亿元,服务于传统家具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展示亮点]

  基于中国家具产业资源,依托工业电子商务平台对产业上下游的物料供应链、仓储、物流等数据进行采集和分析,以“互联网+金融资本”两轮驱动,推动家具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家具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B2、全塑联

  [展示主要内容]

  全塑联成立于2016年10月,由顺德区塑料商会和杏坛镇塑料商会40多家企业共同众筹成立,立足于顺德,致力于打造面向全球的塑料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展示亮点]

  全塑易:支持联营、委托采购、集中采购等多种交易模式,满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地域的多层次需求。

  全塑汇:涵盖市场、行业、政策、价格、企业、产品等多维度信息资讯,同时结合研究机构,推动新技术更好更快落地。

  全塑智:将海量的塑料机械终端设备接入云平台,实现设备高效可视化在线管理。

  全塑宝:通过企业经营大数据分析,建立科学的信用风控模型构建供应链金融服务,为核心资金受限的相关方及金融机构建立快捷高效的绿色信用融资通道。

  全塑通:实现与区域内物流供应链上的众多信息点,以及海关、检验、仓储机构的无缝信息连接、信息交换和信息共享

  B3、奇化网

  [展示主要内容]

  广东奇化化工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线上平台奇化网致力于为全球从事化工行业的企业提供产品交易、知识交易、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展示亮点]

  “奇螣智慧供应链系统”以区块链为基石,延伸至大数据、物联网、金融链,实现信息流、商流、物流和资金流的有机结合。该系统可以基于平台实现上下游全链协同,对信息流及物流进行全方位监管,有效提高市场能力与管理水平。

  B4、重庆富民银行

  [展示主要内容]

  重庆富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26日开业,是我国开放民营银行后由监管机构常态化审批开业的民营股份制银行。

  [展示亮点]

  围绕“金融科技、产融协同”两大核心动能,积极探索“产业+互联网+金融”的全新业务模式,致力于打造专注服务小微的产业链数字生态银行。

  B5、懒猫联银

  [展示主要内容]

  北京懒猫联银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有网贷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服务、电子数据保全平台懒猫数据鉴证业务、电商智能清结算系统e企通等,推进科技金融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展示亮点]

  懒猫联银将围绕“监管科技”定位,依托信息技术手段逐步搭建涵盖互联网金融、平台电商、O2O等领域的监管科技产品矩阵,致力于通过科技手段帮助监管部门落地监管政策和措施,有效提升监管科技效率及水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