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健康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12-09 17:09:08   来源:新浪VR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健康管理委员成立大会现场

  12月7日下午,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健康管理委员会”在北京成立。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杨丽丽、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李土生、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文化健康中心主任王胜利、国家卫健委CHTV健康生活频道总制片陈香、文化部机关组织部原部长张民、中央电视台《魅力人物》栏目总导演、人民书画院副院长张乙亭,央视春晚办公室主任张冲、中华医药发明家周鑫、北京梅州海外联谊会会长张雄锋、中华英才杂志社副社长邓丽君、空政文工团歌唱家珊瑚、中国书法家协会龚波等艺术家、企业家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杨丽丽在大会上发言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杨丽丽、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文化健康中心主任

  王胜利,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李土生等领导做重要发言。并为大会提词:“健康是福,健康自愈公约”。参会领导一致对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健康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初衷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健康自愈公约”,早日实现全民健康自我管理

  颁发聘书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健康管理委员会隶属于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任命曾红珍为主任,高万辉为执行主任,任命叶腾飞、范香萍、陈辉、薛保存、龚红艳、闫宇、陈翠霞等为副主任。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健康委员会主任曾红珍在大会上发言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健康委员会主任曾红珍做重要发言:健康管理委员会通过研讨及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健康自愈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营造绿色安全的健康环境,减少疾病发生为宗旨。将中医药优势与健康管理结合,探索健康文化、健康管理,同时关注健康公益扶贫,计划在元旦前夕把健康扶贫走进山西偏关县,把我们的健康工具包直接送到山区百姓手中。并把健康公益活动针对全国推广。

  成立大会同时面向全国启动健康自愈公约项目。健康自愈公约项目负责人邓炎平先生做项目介绍,同时签约省级、市级服务中心及社区服务站。健康自愈公约项目2020年年度目标在全国开辟服务中心、服务站一万家,直接或间接传播影响人数两亿以上。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健康管理委员成立仪式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健康管理委员会签约仪式

  来自全国各地参会的机构企业有:中国中小企业家协会,中华英才杂志社,北京梅州人海外联谊会,广东老子文化协会,北京华伟基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新疆玉垚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参茸堂酒业温州有限公司,广州易生康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宏创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荣瑞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