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唇创始人、CEO姜志熹做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分享行业见解

2019-12-09 17:02:30   来源:新浪VR

  近日,小红唇创始人、CEO姜志熹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嘉宾,做客粤港澳大湾区之声节目,与听众朋友们分享了行业发展趋势和小红唇的发展战略。

  在节目中,姜志熹与听众们分享了中国经济巨变下,新女性消费的变化,在变美需求与个性化消费观念转变下,非刚需行业的迅速崛起,以及个人IP打造、互联网时代下衍生行业的契机与方向等时代热点经济问题。

  姜志熹认为,目前新女性消费愈发呈星火燎原,过去主要以单向沟通、兜售为主的品牌营销,使得消费者不胜其烦。而当下的女性消费已经发生极大的改变,女性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仅仅是从消费带来的接受身份认同,当下的女性消费者转向品牌赋能。

  过去,品牌往往代表身份与符号的象征,通过销售产品让消费者认同这种身份,而新女性更倾向与主动找到与自己气质相符的品牌,通过自己的个性主张为品牌赋能。品牌将价值观传递给市场同时,也在通过这些消费者强化品牌形象。

  姜志熹表示,小红唇通过多方面的先发优势已经走在行业前列,小红唇通过搭建起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专业美妆产品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欧莱雅亚太研发中心等多个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研发团队,曾有在英国、日本、意大利等国知名学府研习美妆、时尚相关专业的经历。这支经验丰富、技术一流的研发团队将成为小红唇美妆新国货战略的引擎。

  作为小红唇的创始人、CEO,姜志熹深刻洞察市场趋势,积极转型升级,打造小红唇社交新零售科技赋能平台,致力于推动新国货的创新和发展,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之声是中国首个专门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播出的国家级电台频率,于2019年9月1日上午7时正式开播。大湾区之声新媒体平台同步启用大湾区之声及其新媒体平台,重点面向大湾区受众,及时传播中央权威声音,传播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实施进程,传播“一国两制”事业发展新实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