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认可 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荣获“创新消费品”称号

2019-12-09 15:11:27   来源:新浪VR

  12月4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轻工业消费升级与高质量发展”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发布会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正式发布第五批、第六批《升级与创新消费品指南》。高端厨电领导品牌老板电器的蒸烤一体机C906获评“创新消费品”,入选轻工第六批指南。

  据了解,《升级与创新消费品指南》发布的初衷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工业稳增长和建设制造强国的相关决策部署。入选指南的轻工业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专家评审、工信部审核把关、并向全社会公示征求意见,才最终发布。其中“创新消费品”更是要求采用新材料、新工艺,设计新颖,具有独特功能或使用价值。

  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是老板电器推出的新兴智能厨电产品,它在功能创新、智能化水平方面的创新价值非常突出,因此成功入选第六批指南。同时,老板电器也是我国轻工业领域的代表性企业之一,据了解,2019年老板电器以117.98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轻工业板块前十,厨电行业第一名。

  (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获“创新消费品”称号)

  蒸烤巧妙组合,1+1>2

  “这些产品不仅满足了人民美好生活新需求,还引领了轻工行业创新发展的方向。”这是主办方对入选《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产品的评价,也是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获得“创新消费品”称号的核心原因。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中国人对厨电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智能化、体验感强的厨电产品备受市场青睐。基于40年专注中国厨房的经验和始终处于前沿的厨电科技,老板电器通过蒸、烤的巧妙组合,实现创新烹饪,不仅能实现专业蒸、烤功能,还能实现多段烹饪、加湿烤、发酵、杀菌、干燥等辅助功能,实现“1+1>2”的烹饪效果。

  (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

  另外,为了大幅降低烹饪门槛,使不会做饭的用户也能轻松烹饪,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还添加了大量自动菜谱,可实现烹饪导航、远程操控、安全监测、产品联动等功能,将消费者从繁复的烹饪步骤中抽离出来,赋予他们更多的烹饪乐趣,大大推动中国厨房的品质升级。

  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良好的市场表现还引起央视的关注,今年5月,央视《消费主张》记者走进老板电器烹饪体验中心,与消费者一起体验这款产品的功能,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和点赞。

  创新是为了解决中式烹饪痛点

  当下市场上已有多种蒸烤一体机品牌,但真正适合中国厨房的蒸烤一体机却寥寥无几,而老板电器就是其中之一。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入选“创新消费品”,证明了品牌强大的创新能力。

  作为最了解中国厨房的厨电品牌之一,老板电器深谙中式烹饪的特殊性,对老板电器来说,产品创新就是要用现代科技创造性地解决中式烹饪的痛点。

  以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为例,在蒸的功能上,老板电器根据传统蒸锅与普通蒸箱“滴水”的痛点,通过在顶部添加U型辅热带,创造性地解决了这一难题。与此同时,这款产品将蒸、烤功能高度结合,使得空间减半、美味升级,还解决了厨房空间紧张的痛点。

  (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专为中国厨房设计)

  未来,老板电器将继续以技术驱动,坚持用现代科技改造中国厨房,重新定义中式烹饪,让每个家庭享受到地道的中国味,创造中国新厨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