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开启荣耀V30独家体验 流畅度和拍照功能圈粉

2019-12-09 09:41:20   来源:新浪VR

  5G手机到底有什么魅力?12月7日,苏宁易购联手荣耀,在重庆观音桥步行街开启荣耀V30独家5G体验活动,带领消费者亲身感受这款“5G标杆”的独特之处。

  通过AR扫一扫与苏宁吉祥物IP苏格拉宁互动,完成荣耀AR快速拼图,即有机会赢取荣耀手机、荣耀FlyPods Pro耳机、苏格拉宁玩偶等限量奖品,现场消费者踊跃参与,火爆程度超出预期。体验活动在苏宁易购成都春熙路店和南京淮海路店同步开启。

  “手机颜值高”,“照片拍出来嘿乖,都不用P”,“最好用的合影自拍手机就是它了”,“就是快,打游戏点都不卡”……现场消费者三言两语道出荣耀V30最吸引他们的卖点。

  据荣耀官方发布,V30内置麒麟最新一代的990芯片,采用当前最先进的7nm的制作工艺,芯片能力得到全面提升;SA/NSA双模组网及5G/4G之间的智能切换,保障了每一位用户的5G体验需求。对普通用户来说,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各种软件的流畅度都很好。

  配备4000万像素的索尼IMX600 RYYB超感光传感器、800万的长焦镜头,以及800万的超广角镜头,荣耀V30 的“突破性相机矩阵”则让摄影爱好者们赞不绝口。

  体验过V30的强悍性能,苏宁双十二的贴心优惠也为消费者毫无压力地秒入新机加了把火。据悉,双十二期间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或线上平台购买荣耀V30新品,均可享受6期分期免息服务,如购买8GB+128GB的V30,每个月只需要还616.5元。如果免费注册加入苏宁5G俱乐部,还可叠加享受5G套餐七折和5折碎屏保优惠券等福利。

  苏宁的以旧换新独家补贴也支持荣耀V30新品。消费者可以根据旧机估值价格,享受不同力度的补贴,线下最高补贴500元。双十二带上旧手机,到苏宁体验“一站补贴直换5G”服务,绝对不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