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嘉兴独资建厂  坚持“拉手”做回应

2019-12-07 17:57:21   来源:新浪VR

  2019年12月6日上午,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在嘉兴投资成立新公司签约仪式在嘉兴市经投大厦举行。嘉兴市委常委、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嘉兴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俞亚明、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本间哲朗出席,并作为政府和企业双方代表分别致辞、签署投资协议。

  松下厨电科技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环节

  新成立的松下厨电科技(嘉兴)有限公司,由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全额出资,预计一期总投资金额为4000万美元,以厨房相关家电以及相关厨房用品的研发、生产为主要业务,计划于2021年9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在世界经济格局变动,中国市场竞争压力加大的环境下,松下集团显示出对中国市场的巨大信心。2019年4月成立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以来,迅速落实以中国速度、中国成本、中国模式经营事业的思想,加速推进中国业务的本土决策,在长三角发展新战略出台之际,松下选址嘉兴建立新公司,更加具有重要意义。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本间哲朗在发言中表示:“松下与中国改革开放风雨同舟共同前行的41年里,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功,同时也为中国社会的进步和经济发展做出了松下应有的贡献。近年来,家电市场整体竞争压力加大,松下对中国地区的发展信心却始终不减。得益于浙江省政府以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松下从1994年即开始在杭州市投资发展,本次在嘉兴市政府的鼎力协助下将新基地落户嘉兴,连接江浙沪,更加彰显松下支持长三角战略的坚定决心。“

  松下电器 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本间哲朗致词

  签约仪式上,陈利众常委对松下投资嘉兴成立新公司也表达了祝贺,并提出:“松下电器是日本百年老店,今年在嘉兴布局智能厨电事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嘉兴在长三角战略中也在发力,希望共同协作,促进中国经济发展。 ”

  41年松下在中国坚定前行,已拥有85家公司、约6万名员工、销售额达1300亿。面对坚持新发展理念的中国,松下坚信中国市场的前景不可限量,选择拉手不放手,将以“聚焦生活”为视角,用百年积累的丰厚经验,与地方政府共商共建共享,为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为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的人们用心服务,提供全新理念的幸福。

  关于松下

  松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主要从事为住宅空间、非住宅空间、移动领域以及个人领域的消费者提供先进的电子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自1918年创立以来,业务拓展遍及全球,截止至2019年3月31日,已有582家子公司分布在世界各地,销售额为8兆日元。公司的股票在东京、名古屋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致力于打造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核心价值,力争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更美丽的世界。

  松下集团在中国东北亚地区拥有85家法人公司,6万名员工。2019年4月,松下集团首次成立了将事业和地域统括职能合二为一的地区事业公司 — 中国东北亚公司,总部设置在北京,这是松下集团首次在日本以外成立事业公司。中国东北亚公司将从中国当地需求出发,为融合了有传统优势的家电和住宅设备的“生活空间”领域,以及以冷链核心的“生鲜食品供应链”领域做出贡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