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出新品啦 应酬酒局新CP你GET了吗

2019-12-06 10:42:18   来源:新浪VR

  应酬酒局新CP,光明噜渴“酒前一刻”深耕佐餐市场

  随着健康观念的进步,近年来,健康饮食逐渐成为消费主流,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快速的生活节奏、不断被压缩的休息时间让不少人只能把“养生”落实在口头,人们迫切需要简单有效的养生方式,既要放肆嗨浪,也要花式“惜命”。

  当下,更多热爱生活、奋力拼搏的年轻人出现在聚会轰趴、喝酒应酬等社交场合。就佐餐饮品而言,无论是在家就餐,还是外出餐饮,不管是喝酒应酬、聚会轰趴还是家庭聚餐,消费者都更加青睐既美味好喝、又健康养生的饮品。光明乳业顺应需求,推出全新的产品——噜渴“酒前一刻”姜黄黑枸杞酸奶饮品,为你提供“硬核养生”最佳解决方案。

  酒前一刻”助你放肆畅饮,为健康保驾护航

  喝潇洒的酒,养舒畅的胃,既要喝出美味,也要喝出健康。噜渴“酒前一刻”姜黄黑枸杞酸奶饮品甄选优质奶源,采用先进工艺,由多种益生菌发酵而成,产品添加姜黄、黑枸杞汁、GABA等多种健康成分。姜黄中含有的姜黄素具有降血脂、抗肿瘤、抗炎、利胆、抗氧化等作用;黑枸杞既是日常养生最受青睐的药材之一,也是中医治疗肝病的常用药,不仅口感佳,还具滋补肝肾、润肺止咳的功效;GABA作为一种天然存在的非蛋白质氨基酸,具有良好的降血压功效,抑制脂肪肝及肥胖症,活化肝功能。三者与牛奶在益生菌的作用下有机结合,诞生了噜渴“酒前一刻”姜黄黑枸杞酸奶饮品,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光明乳业深耕佐餐市场,健康理念根植产品创新

  一杯酸奶好与否,市场才是检验的唯一标准,消费者的口碑才是重要的试金石,随着消费细分,功能性的乳品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光明乳业深耕佐餐市场多年,十年研究打造了“LOOK噜渴”佐餐饮品品牌,畅销全国18个省市。噜渴“酒前一刻”姜黄黑枸杞酸奶饮品区别于以往传统酸奶,光明乳业布局佐餐市场已成新趋势。

  光明噜渴在佐餐市场迅速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喜爱,噜渴系列产品年销售额到达10亿元,已成为消费者餐前和酒局的首选饮品。此次噜渴家族再出新品更可见光明乳业深耕佐餐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对于整个奶业市场而言,噜渴“酒前一刻”姜黄黑枸杞酸奶饮品不同于以往的传统牛奶产品,在产品和理念上更加符合多样化的群体需求。噜渴“酒前一刻”姜黄黑枸杞酸奶饮品想要打造的不仅是一款简单的佐餐饮品,更希望能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健康与欢乐提供贴心守护,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酸奶饮品。这是一种创新,更是一种期待与变革。

  光明乳业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乳制品企业,践行着品牌创新、传承匠心的企业精神,实施“以品质促品牌”战略,用“乳业黑科技”打造“中国品牌”。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突破创新,为实现“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的企业愿景不懈努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