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200名UU跑腿小哥代道歉 被指责没诚意

2019-12-04 10:05:20   来源:新浪VR

  12月3日,跑腿师傅身背道歉文案帮用户向女朋友道歉一事,引发了长沙市民和网友的高度关注和热议。有趣的事,这一事件竟然引发了人们对爱情观的激烈争辩。有人帮忙喊话其女友原谅他;也有人认为找人替道歉不够有诚意和真心。

  男子惹女友离家出走 找UU跑腿写200句文案帮道歉

  据了解,长沙高先生因生活琐事和女友张丹丹吵架,王女士离家出走且拒接、拒回复高先生的电话和微信。高先生也曾去王女士单位和朋友家寻找,但王女士均避而不见。想道歉却见不到人,高先生很是苦恼。

  出于对王女士的愧疚之情,高先生在朋友的帮助下,想到了用UU跑腿代道歉的方法。12月1日,高先生在UU跑腿下单“万能帮帮”——用200句不同文案帮我向我女朋友道歉,这些道歉内容想办法让我女朋友知道。于是,长沙街头便出现了这样一幕:

  200位UU跑腿小哥背着道歉话语出没在长沙街头不久,便吸引了众人围观和热议。有人认为:

  是真爱了呀,200句道歉的话,这样的男朋友真的是十分真诚和用心了;

  别人家的男朋友果然不让人失望,这求生欲杠杠的;

  若换成我男朋友,能说出10句道歉的话,我就谢天谢地了……

  但也有不同的声音存在:道歉都要别人代替,这样的男朋友,不分留着过年吗?

  200句道歉的话,肯定不是他一个人想得出来的,肯定有朋友和跑腿小哥帮忙。哼,没诚意!

  做了什么事情惹女友生这么大气?道歉还找UU跑腿小哥帮忙,能不能自己用心做一些实际行动?

  找UU跑腿小哥哥替道歉,我怎么觉着他还没跑腿小哥有诚意呢!

  记者试图联系UU跑腿相关负责人,暂时未果。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UU跑腿是一家成立4年多的同城即时服务平台。和达达顺丰更偏向于快递业务不同,UU跑腿除了帮送帮买之外,其特色化服务代排队、万能帮帮一直备受关注。随着当下都市人群生活方式的日新月异,各种场景下的需求也变得日益复杂,类似万能帮帮的业务反而填补了用户很多场景下不能被满足的需求,比如帮忙遛狗、帮老人出院、帮忙说感谢等等。

  科技的飞速发展不断满足着人们的各种需求,与此同时,需求的产生也在不断催生新技术的迭代。随着5G、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相信未来人们的生活工作场景会再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到时候全城道歉这样的事情或许只需要用户在家一键操作也未可知。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