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SHV能源集团子公司Primagaz采用Getac强固计算机解决方案

2019-11-28 10:20:41   来源:新浪VR

  2019年11月28日北京讯-国际强固型计算机著名厂商神基科技,今日宣布法国Primagaz能源公司选择了神基的ZX70-Ex强固型平板计算机解决方案,优化其在法国散装气体配送网络的运营效率和安全性。这项宣布延续了两家公司之间成功的六年技术合作伙伴关系,透过使用神基的装置,该公司的年度设备故障率从传统设备的10%以上降低至仅2%。

  Primagaz创立于1938年,是法国老字号散装/瓶装丙烷和丁烷配销商,也是法国首家取得官方许可的企业,透过智能配销模式将散装气体运输至法国两万七千个没有天然气管线配送的市镇,促进能源选择的平衡性。Primagaz于1999年加入SHV能源集团。SHV能源集团在全球拥有3千万名客户与1万4千名员工,版图横跨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

  将丙烷和丁烷快速而有效率地输送给需要的家用、农业与工业应用是Primagaz的主要工作,为了安全输送并准时完成,Primagaz的驾驶需要一款移动式的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在危险工作环境中提供保护,也能够使他们以极有效率的方式完成工作。包括在现场与客户互动时能实时与总部联系、打印采购订单与发票,以及透过专门的应用软件登记重要数据。

  神基的 ZX70-Ex全强固型平板计算机是Primagaz选定的理想解决方案。其配备了强大的Android操作系统,搭载LumiBond®2.0 技术的触摸屏显示器,无论在室内与室外皆可轻易阅读, 4G LTE联机能力与全天不间断的电池续航力,ZX70-Ex提供了驾驶在工作现场有效率完成工作所需的所有功能。符合美军标准规范MIL-STD-810G以及 IP67 防护认证,代表产品能在严苛的现场工作环境中使用,并且于-21°C 到 +60°C的极端气温下操作始终维持可靠。ATEX Zone 2/22 和 IECEx Zone 2/22 防爆认证确保在存有爆炸风险的环境中能安全使用,同时可搭载专业运算软件Grizzli进一步强化作业效率。

  ZX70-Ex 提供多种进阶功能,包括电子签章等,协助Primagaz拓展业务流程。

  Primagaz AMOA供应链项目总负责人Pierre-Antoine Barré表示。‘Getac除了硬件极为耐用强固,它所提供的标准三年包含意外损坏的 Bumper-to-Bumper 保固内容也非常有利于客户,能降低无预警的停机中断情况并保持驾驶员进行输送时一路顺畅 。此外,神基先进的技术性支持也让我们获益良多,不但超出硬设备的支持,也超出了我们原有期待。’

  ‘我们很荣幸能与Primagaz签署新的协议,继续延长我们的伙伴关系。’神基科技董事长黄明汉表示。‘有Getac的强固式解决方案与专业的技术支持作为协助,Primagaz将专注提供业界领先的高质量服务,全心服务客户。’

  关于神基科技

  神基科技创立于1989年,为国际强固型计算机著名品牌,营销全球近八十个国家。神基拥有完整的强固型计算机产品线,包括强固型笔记本计算机、强固型平板计算机、以及强固型手持设备,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军方、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加固等级涵盖超级强固、完全强固到半强固等级。神基科技研发阵容坚强,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软硬件整合方案。除了强固型计算机事业,神基科技还从事机构零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塑料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广泛应用于信息与汽车安全系统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