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企自考借时代机遇发力,牢牢把握节点

2019-11-27 18:08:13   来源:新浪VR

  时代,是开创变化的节点,是勇毅坚持的历练,是划时代的璀璨星光,这是属于梦想的时代,在职业教育越来越受重视的今天,恒企自考怀着振兴中国职业教育,打造专业教育品牌的企业愿景应运而生。它肩负着“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的品牌使命,同时又贯彻以人为本、诚信务实、创新进取、利他共赢的核心价值观。

  在职业教育市场百花齐放与阔斧改革的时代下,恒企教育以极具前瞻性的眼光聚焦学员价值需求,在过去17年的不断摸索和创新中,坚持站在学员的角度来思考产品,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来输出产品价值,专注于以就业为导向的财经专业培训。经过十多年的市场实践和经验沉淀,恒企教育逐渐积淀下产品创新、教学教务、技术研发、系统服务、师资阵容等方面的雄厚实力,也拥有了诸多荣誉。

  站在时代的风潮中,拥有了新的起点,恒企教育要借助资本的力量、社会资源的力量、互联网的力量、内生的力量,最大化客户价值、产品价值、企业市值,牢牢把握住互联网+时代的机会,深刻了解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达成全员共识,一同践行战略目标。在未来新的征程中,我们都应站在新的高度,认识教育的本质,坚持教育初心,始终秉承“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的企业使命,抢抓国家职业教育黄金发展期机遇,顺势而为、与时俱进,变革创新、发奋图强,以知难而进的自信、卧薪尝胆的魄力、运筹帷幄的睿智、逢高必攀的精神,通过回归教育本质,实现恒企的转型升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