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信证券获港交所「2019年度创新讯息商」大奖 智能科技创新备受肯定

2019-11-25 16:53:52   来源:新浪VR

  在2019年11月22日的香港交易所市场数据论坛上,友信证券有限公司(‘友信证券’)凭借其在智能技术创新领域的优异表现,获港交所颁发的‘年度创新讯息商’奖项。今年适逢沪港通开通五周年,此次论坛除了分享在市场资料方面及其他内地业务的最新动态,更邀请了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的代表,分享过往一年来在推动发展市场数据的工作以及未来展望,包括推出新债券行情,研发和建设科创板独立行情等。到达论坛尾声,主办单位宣布一系列获奖名单,以表彰为市场作出优越贡献的供应商。

  友信证券一向是香港交易所的紧密合作伙伴,不仅注重产品品质与服务建设,更在金融与技术融合创新方面不断精进,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于投资管理之中。此次港交所向友信证券颁发‘年度创新讯息商’奖项,是对其致力于在金融科技领域积极探索的充分肯定。

  为了让投资者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友信证券一直以来致力于积极推动证券行业产品技术的发展,包括向客户提供实时更新的港股Level 2行情,有助于投资者获得一定的信息优势。此外,友信证券在促进市场信息流动和数据公开透明也做出了诸多努力,不断解决用户痛点并提升用户体验,为投资者提供更为极致的市场数据服务。

  友信证券有限公司董事洪桃李先生表示:““uSMART友信智投”APP通过作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市场实时资讯,将市场上的优质公司作详尽分析,为客户提供分数指标,让他们轻松获得参考信息。同时会根据市场变化,为客户适时作出提示,让客户把握投资时机。”

  “我们很荣幸从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手上获得“年度创新讯息商”奖项,这体现我们在利用数据发展证券业务方面的努力得到业界肯定,这一奖项也激励了我们整个团队。”洪桃李先生补充到:“作为香港新一代科技券商,友信证券持有证监会发出第1、4、9类受规管活动牌照,而新一代专业智能投资平台“uSMART友信智投”APP,通过崭新人工智能技术能技术和机器学习演算法,让客户在管理投资组合时变得更简单。”同时,洪桃李先生也进一步表达了其未来规划与决心“在未来,我们会更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质素,包括推出基金认购服务,继续致力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的投资体验。”

  友信证券在2019香港交易所市场数据论坛上荣获‘年度创新讯息商’奖项,表扬友信证券致力在智能技术发展和推动市场数据流通方面作出的努力。

  有关友信证券有限公司

  友信证券有限公司(‘友信证券’)拥有领先行业的创新金融科技和人工智能技术,以新一代专业智能投资平台‘uSMART友信智投’APP,令投资者可享用简单、专业和低成本的全球投资服务。通过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机器学习演算法,友信证券让用户在管理其投资组合时变得更简单,并能轻鬆获得不同策略演算法所产生的标准投资组合作参考,令‘投资 智在简单’的理念得以实现。

  友信证券的核心管理及金融科技团队成员来自世界知名科技企业巨头和金融机构,包括瑞士银行、高盛、腾讯、阿里巴巴、微软、雅虎、优步等。友信证券所属集团曾获得全球同业最大单笔融资记录达1.3亿美元(截至2014年融资当时)。

  友信证券是香港新一代科技券商(中央编号:BJA907),持有证监会发出第1、4、9类受规管活动牌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