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证券获颁2019中国财经峰会“年度影响力券商品牌”大奖

2019-11-22 15:00:33   来源:新浪VR

  11月21日,由CFS中国财经峰会联合数央网及国内众多财经、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暨全球新商业大会”在北京开幕。2019年是全球商业面临重大调整的一年,传统的商业规则正在发生裂变,数字科技带来社会蝶变,新商时代催生创新变革,新金融、新资本、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等都是本届大会关注的话题和领域。

  在新形势下,以券商为首转型财富管理趋势已逐渐明晰。当下,对于券商而言,需要投注更多精力的是在夯实现有业务的基础上,规范运作、努力落实业务转型。随着证券行业的对外开放,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将会成为外资券商主攻方向。

  雷达证券作为一家国际券商,依托合规的业务资质、强大的团队实力、多维度的产品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长期的服务。同时,在推进公司业态升级、布局财富管理领域时,坚持一站式投资多品类、分散投资风险、全面资产配置的客户服务理念,专注于客户资产的保值和增值。

  为此,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暨全球新商业大会在历时两个月的评选后,经评委会审议,雷达证券获颁“年度影响力券商品牌”。

  2019年,雷达证券在金融科技领域持续加强投入:获得纳斯达克(Nasdaq)及纽交所(NYSE)全球范围的数据授权,为全球投资者、包括中国大陆地区用户提供来自华尔街的美股市场一手行情;将Fintech金融科技应用到安全合规的产品上,与来自美国、香港、新加坡等全球范围的权威基金公司和债券发行机构达成合作,并于本月推出美元版余额宝产品 “美金宝”。雷达证券表示,众多券商投资客户,其中包括着不少跨国经商客户、子女留学客户,他们面临着如何解决资金闲置和分散的问题。通过“美金宝”这类底层资产透明、低门槛、收益稳定、灵活的美元计价公募基金产品,致力于帮助客户在投资领域进可攻、退可守。

  雷达证券作为一家新锐国际券商,隶属于雷达集团,多年来服务全球投资者,投资品类包含股票、衍生品、基金、债券等多个类别。上线一年就凭借其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安全高效的交易系统,被人民网、经济观察报评为 “年度最佳新锐互联网券商”。

  此次获得“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暨全球新商业大会年度影响力券商品牌”,雷达证券方面表示:除了感谢评委会、业内对雷达证券发展的肯定,雷达证券也将在各界的瞩目与督促下,继续在创新性、成长性、影响力和时代推动力方面不断努力,坚持客户优先,以金融科技赋能全球华人投资者的理财生活。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届时,众多知名学者、教授、国内外顶级的企业家、投资人等各界数十位分享嘉宾,超800位行业精英,200余家财经媒体汇聚于此,共同研判行业趋势与机遇,深掘变革与创新因子,探寻新商业模式与路径。峰会将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项目路演、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财经峰会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