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思科技荣膺德勤“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明日之星”

2019-11-21 18:13:02   来源:新浪VR

  致力于发掘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2019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明日之星颁奖盛典”于11月20日在成都举行。该评选由德勤中国主办,已连续举办十四年,见证了中国高科技企业的雄厚实力和高速成长。澎思科技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性技术优势和高成长性发展,从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中国明日之星”。

  中国高科技高成长评选项目是德勤主办的全球顶级成长企业评选系列活动之一,1995年创办于美国硅谷,每年在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2005年进入中国,被国际主流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科技界的奥斯卡奖”,中国50强企业将自动成为亚太500强的候选企业。历届入选企业不乏微软、苹果、亚马逊、谷歌、阿里巴巴、腾讯等世界级领军企业。

  德勤“中国明日之星”,旨在表彰成立时间不久,但已经在细分领域取得领先,并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优秀企业。本届评选以“厚积薄发——创新重回商业本质”为主题,以企业估值、创始团队、技术创新及行业前景为评选标准,参选企业必须拥有领先的技术和可行的商业模式,在其所在行业细分领域拥有广阔成长空间,且公司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历时4个月之久,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包括澎思科技在内的8家人工智能企业上榜。

  此前,德勤与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首届“2019年朝阳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明日之星”,澎思科技同样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和落地应用强势入围“朝阳之星”。

  澎思科技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洪泰基金、IDG资本、360、富士康等顶级资本的认可,公司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技术,深耕安防等垂直行业,成为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新锐企业。截至目前,澎思动态人像数据库累计已超过100亿,在线稳定运行前端智能设备100000+,协助破获各类案件超过5000起,各行业解决方案在全国50多个城市落地,涵盖平安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交通和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

  荣获“2019明日之星”,标志着澎思科技高创新、高成长、高潜力的发展受到了业内及权威机构的认可,彰显了澎思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及领先地位。作为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技术,提供“以人为核心”行业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未来,澎思科技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持续探索人工智能前沿技术,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视觉AIoT平台,推动AI产业化落地进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