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比音勒芬杯”铁杆会收官|高难度球场等你来挑战

2019-11-21 17:48:16   来源:新浪VR

  11月15日,2019高尔夫频道“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在海南神州高尔夫球会画上精彩句点。本年度铁杆会可谓挑战重重,胶着的决赛轮争夺多次呈现让一追二的局面,南北争锋在骤死赛阶段达到白热化。最终,北方战队战胜心理压力,从四大战队中脱颖而出,斩获铁杆会2019年度总冠军。

  2019年高尔夫频道“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年度决赛现场

  很多人爱上高尔夫,源于对广阔纵横感的热爱,对潇洒挥杆一瞬间的痴迷,也源于超越自我的快感。漫漫冬日,比音勒芬为你推荐挑战级球场大全,希望你坚守心中热忱,尽情享受超越自我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2019年高尔夫频道“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年度决赛现场

  坐标神州半岛 挑战独一无二的“沙丘球场”

  海南万宁神州高尔夫球会,这座“沙丘球场”背靠层叠山峦,面对浩淼南海,裸露地表的岩石地貌和富于野性美的海岸沙丘,让这座占地4100亩的41洞球场成为对精准度要求最高的球场之一。球员需准确判断风向,选择正确球杆,才不至于“身陷囹圄”,这是球技和心理素质的全方位考验,也是挑战自我的不二之选。

  比音勒芬推荐:海南万宁神州高尔夫球会

  立于魅力昆明 挑战“中国第一”锦标赛级别球场

  享有“亚洲高尔夫天堂”美誉的昆明春城高尔夫球场,拥有湖畔和山地两大锦标赛级别球场。湖畔球场充分利用高低起伏的自然地势,狭窄的球道蜿蜒曲折,形成高难度的水障碍区;山地球场则利用周边山形和高耸的果岭为开球区创造机会,来挑战你的高尔夫技术。想在这里击出一个漂亮的小鸟球,绝对是不小的挑战。

  比音勒芬推荐:昆明春城高尔夫球场

  定位深圳观澜湖 挑战难度指数高达150的丘陵球场

  横跨近20平方公里的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场,坐落于岭南低矮丘陵间。其中格雷格·诺曼球场,以150的亚洲第一难度系数傲视群雄,球场所有球道环绕一个高山,干脆而准确的开球绝对是打球者的首要条件,高耸的白沙坑、遍布球道要害之处的植物、溪流和丛林组成“十面埋伏”,只等你来接受挑战。

  比音勒芬推荐: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场

  一个充满挑战性的球场,能让球员阅尽各异美景,收获珍贵友谊,还能不断超越自我。舒适球服,也是一场完美高尔夫必不可少的因素,领跑高尔夫细分跑道的比音勒芬,以匠心研发“高品质、高质量、高科技和创新”的高尔夫服装,旨在为果岭之上的你提供更舒适的穿着体验。

  未来已来,比音勒芬愿与你携手挑战更多球场,共同期待下一记精彩挥杆、下一次一杆进洞、下一场更辉煌的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