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多科技荣获“2019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明日之星”

2019-11-21 17:39:56   来源:新浪VR

  11月20日,德勤中国“2019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明日之星”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晓多科技作为唯一一家为全品类客户提供全平台智能客服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巨大潜力、不断突破的经济创造能力脱颖而出,与极智嘉、寒武纪、度小满金融等企业一同荣获奖项。

  晓多科技同时获得中国明日之星和成都明日之星两个奖项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评选项目1995年创办于美国硅谷,每年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举行,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旨在表彰那些成立时间不久,但已在细分领域取得领先,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优秀企业,又被誉为“发现未来之星的平台”。“德勤高科技高成长”及“德勤明日之星”历届入选企业不乏各行业界翘楚,如:微软、苹果、亚马逊、谷歌、阿里巴巴、腾讯、京东、海康威视、药明康德、百度、三六零、头条、大疆、旷视科技等。

  此次颁奖大会于成都举行,由德勤中国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主题为“厚积薄发——创新回归商业本质”,旨在发掘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出席本次颁奖礼的嘉宾有:成都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方存好、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缪晓波、清华大学全球私募股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星等。

  晓多科技作为创新型技术服务企业,拥有领先行业的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多年来,晓多AI将迁移学习、主动学习等数十项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专利技术,恰到好处地应用在了智能客服上。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实践积累,实现了技术和产品的完美融合。晓多运用深度学习+语义迁移技术,仅用少量数据进行语义训练,准确率即可达97%以上,使机器人维护成本降低80%,远远超越运用关键词和模板匹配技术、准确率只有30%~50%的传统客服机器人。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以及产业智能化的升级,以信息技术为主导的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时代已经到来。晓多科技获得‘明日之星’的奖项,代表着业界对晓多科技技术能力和可持续发展潜力的认可,更代表着对晓多发展前景的期待和鼓励。晓多科技负责人表示,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成都市和天府软件园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政务服务。在未来,晓多科技将持续不断地发扬进取精神,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智能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