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时刻】卡尔金融喜获金引擎“2019最佳创新型汽车金融服务商”

2019-11-21 15:15:05   来源:新浪VR

  2019年11月20日,由国内知名的专业财经媒体—“21世纪传媒”主办的“2019 中国汽车产业峰会暨2019 中国汽车「金引擎」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卡尔金融CEO李鹏与大众汽车、上汽通用、大搜车、罗兰贝格、麦肯锡等国内外知名翘楚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卡尔金融凭借在汽车金融行业体系中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科技的变革、创新型和多样化的产品、业务经营模式的创新、“纵向一体”定制化服务策略等方面摘得金引擎“2019最佳创新型汽车金融服务商”殊荣。

 

  “中国汽车产业峰会”是国内汽车金融行业久负盛名的高端峰会,“金引擎奖”更是在行业内举足轻重。本次会议以“革新·破局”为主题,就新经济态势下,汽车制造在变革创新、汽车流通在转型升级所面临的痛点、难点和突破点等问题进行了相关的探讨,并对最新的权威性汽车行业报告进行了解读与分享。对于卡尔金融而言,此次参会可谓是“大丰收”,既将荣誉收入囊中,又接收了前沿的汽车行业信息,更重要的是能就当前的行业局势与更多的专业大咖探讨,迸发出了卡尔金融未来很多新的发展思路。

  与大会平行召开的第六届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是汽车金融领域的风向标,李鹏与花生好车创始人陈鹏云、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徐育林等多位行业知名企业相关领导人共同受邀出席了此次闭门论坛,同时,卡尔金融被推举为中国汽车(金融)50 人论坛第六届成员之一,李鹏作为代表上台参与了本届的授牌仪式。

  论坛期间,各成员代表之间针对如何实现资源共享、共荣共进,如何让自身企业和行业在经济新潮下实现革新与突破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此,李鹏认为:任何行业和企业都要以发展的眼光,在新的时代背景和经济背景下不断创新和突破,尤其是面对汽车金融万亿级的市场诱惑,很多大规模企业已经蓄势待发,要想在其中脱颖而出,企业必须稳中求变!

  卡尔金融CEO——李鹏

  卡尔金融在汽车金融行业深耕的五年中,一直在革故鼎新。首先是科技创新,着力加强“新型科技力量+汽车金融”的融合,卡尔金融深知风控是汽车金融的生命线,经过不懈努力,自主研发了魔镜智能风控系统、人工智能审核系统、大数据机器学习分析平台、自动化区块链运维平台等,不断利用科技上的创新为风险控制垒砌护河。在服务和产品模式上,卡尔金融实施“纵向一体”定制化服务策略,针对不同客户打造差异化、多样化、创新型的产品,力求满足各方需求。在不断创新的同时,卡尔金融紧守监管底线,以合法合规为企业的发展前提,一直在行业中倡导合规经营,稳健发展,不做明星企业,只做长寿企业。

  在产业科技快速迭代之下,汽车金融与科技、创新的共生、协同关系越来越密切,科技助力,创新融合,将成为带动汽车金融的新力量。未来,卡尔金融也会继续深度聚焦科技和创新两大版块,助力推动汽车金融行业的持续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