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签案例 | 吉家:电子签名助力“互联网+房地产”企业服务百万客户

2019-11-21 13:52:11   来源:新浪VR

  【公司简介】

  吉家网自2010年8月创立以来,致力于以房地产经纪服务为核心理念的一家互联网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全面渗透房地产交易各个环节,结合线上线下为业主、顾客、经纪人提供一体化专业优质服务。

  ▪ 业主服务:资产估价、楼盘管理、房屋委托、在线签约;

  ▪ 顾客服务:买二手房/新房、房屋租赁、商铺办公、金融服务、房产资讯;

  ▪ 经纪人服务:人事管理、房客源管理、薪资结算、签约管理、审批流;

  【项目背景】

  吉家网仅在武汉已有逾500家实体终端吉家地产门店以及超过3500名职业经纪人在线实时提供专业服务。自2018年开启全国化发展以来,已在武汉、长沙、合肥、温州等20+城市开设业务布局,总体规模已经达到上千家门店,服务客户500w+,服务业主10w+。

  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签约用户压力逐渐递增,传统签约模式将面临签约效率低,容错率高、签约成本高等一系列的问题。

  【应用价值】

  自吉家签约中心升级全新2.0以来,正式部署上上签本地化的电子签约API。本次合作不仅对吉家线上交易数据进行隐私保护,而且大幅减少本司开发成本与时间,更加便捷、高效、透明。

  解决签约成本高,流程复杂问题;处理合同管理难、多、杂、漏的问题;防止合同内容篡改、信息不统一的问题;让合同主体更可信任度、签约行为真是有效、受法律保障;行业领先ISO认证、公安信息安全认证、数据加密、平台担保。

  【成效与心得】

  吉家签约中心2.0是吉家平台系统的重要一环,在部署上上签后为平台赋能后更容易让用户与经纪人产生信任度,让交易更具有保障,从而更好的服务于顾客及业主。

  使用上上签之后:

  签约中心2.0功能技术开发成本降低50%;(技术评估)员工培训成本减少30%、工作效率提升70%以上;(吉家大数据统计)签约时间提升90%;(吉家大数据统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