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人次突破5000万,麦奇教育科技迎来新里程

2019-11-21 18:00:55   来源:新浪VR

  上课人次突破5000万,麦奇教育科技迎来新里程

  中国平安旗下麦奇教育科技近日在日本屡获殊荣。11月13日,第四届IMS Japan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并揭晓了“審査委員奨勵賞(评审委员嘉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教育科技领域作出重大贡献的优秀企业。麦奇教育科技旗下日本品牌凭借出色的技术成果与持续创新能力,荣膺此项殊荣,也是本次唯一荣获该奖项的中国品牌。

  IMS Japan(IMS日本协会)隶属于IMS Global Learning Consortium(IMS全球学习联盟),是一个致力于推动日本教育行业信息和通信技术标准化的权威组织。麦奇教育科技凭借出众的产品和先进的AI技术应用赢得了奖项组委会的认可,最终拿下该奖项。

  同日,麦奇教育科技也受邀参加了由日本经济产业部、教育文化体育科技部、卫生劳动福利部和内务部联合主办的第16届日本e-Learning大奖论坛,并以出众的科技实力震撼了日本在线英语教育行业,最终摘取EdTech特别部门奖。

  麦奇教育科技日本事业部负责人西村达也受邀于e-Learning大奖论坛发表演讲。他向日本教育界展示了麦奇教育科技基于AI算法而自主研发的动态课程系统DCGS,以及宛如消防队24小时实时响应的IT系统,医院式的客户关怀追踪系统,用户脸部微表情辨识系统和学生注意力集中度测量系统等各项行业黑科技,获得了日本业界的一致肯定。

  麦奇教育科技进军日本三年来,凭借出色的在线教育服务水平与过硬的技术实力,在业内形成了不俗的影响力,并得到了日本政府经济产业省报告的关注。

  随着AI和大数据技术在教育场景的深度应用,规模化、个性化并行发展已经成为在线教育的发展趋势。麦奇教育科技是最早将人工智能AI应用于教育场景的公司。通过将老师、学生、教材打上不同的标签,来实现师生、教材之间的精准匹配,达到一对多的个性化服务,同时实现规模化发展,成为在线教育的标志性企业。

  麦奇教育科技全年无休、24小时运行的云监控中心可以监测不同学员的课堂学习情况,精准掌握学员每堂课的连线稳定度、学员开口时长等数据。凭借AI算法,系统还可以智能预测每位学员需要被服务以及课程顾问需要投入的关怀要点,做到预测式客服而非补救式客服。除此以外,AI技术还被应用于智能学生定级和评测、智能教师招聘、智能线索筛选及派单等在线教育服务的前中后台。

  20余年来,麦奇教育科技在数据积累和技术应用上始终处于业界领先地位。随着技术的发展,语音识别、表情识别、课后评鉴等多项应用更是不断累积各个细分学习场景的真实数据,持续完善系统的AI算法。

  今年7月,平安集团正式入股麦奇教育科技,强强联手为“科技+教育”战略打开了更多的想象空间。麦奇教育科技也正在加速推进在线教育的科技赋能和技术输出。据了解,未来2年,由其自主研发的TutorMeet+在线教育技术将有望赋能平安知鸟平台、日本村外教网等智慧教育公司,拓建教育科技新生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