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景零售拓宽市场,苏宁携手伊利等各品牌快消供应链

2019-11-20 14:57:33   来源:新浪VR

  双十一刚刚结束,苏宁的步伐却未停止,再次推动全场景零售发展,深入联合各大品牌,共同深化一小时场景生活圈,让消费“随时”随地享受服务,深耕场景背后的红海蓝图。

  璨若星河的累累成果中,苏宁大快消实力的蓬勃格外引人瞩目。

  11月18日,尽管南京迎来了立冬以来最大规模的降温,却阻止不了合作共赢的热情。南京徐庄软件园的苏宁易购总部,苏宁控股董事长张近东和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洽谈合作,两位掌门人约定将围绕全渠道、全产品协同,智慧零售这三大核心动能,在体育营销,品牌升级,数字化营销及金融系统升级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全场景“智慧零售”,切实提高快消水平,为消费者提供购物尊享。

  与伊利合作是苏宁深耕全场景零售,增强大快消实力的关键一环。在乳制品产业中,苏宁快消团队还在818节点与君乐宝战略签约,以苏宁小店为切入平台,共同打造集“营养、新鲜、便利”为一体的零售场景与定制化产品。

  此外,民以食为天,苏宁还稳抓食品行业,温暖消费者的脾胃。与益海嘉里从产品深度定制、线上线下融合、全产业联动等方面展开合作,冲刺3年50亿的销售目标;与雀巢在区块链合作、供应链系统直连、数字化品类管理等创新项目方面展开合作,实现2019年的强劲增长;与康师傅整合优势资源,搭建战略合作,开展全渠道交流,借助苏宁小店撬动大快消市场,实现3年10个亿销售目标。

  喵星人、汪星人可爱的外形点燃“宠物经济”,仅2018年中国的宠物市场规模就高达1708亿元,较前年增长27%。线上B2C成为宠物食品的主要增长渠道,很多电商将开创宠物用品零售新局面视为寻求突破的新引擎。为此,苏宁超市战略签约中宠集团,用智慧零售赋能宠物市场,共同掘金宠物消费市场,定下3年5个亿全渠道销售目标,标志着苏宁快消的全面发展。

  总结当下,回首往昔。早在2014年,苏宁超市便已上线,快消业务由此起飞。从零发展到集团军,苏宁快消业务用了五年时间,成功整合起苏宁线上超市、苏鲜生精品超市、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四大核心业务。

  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也曾表示,苏宁将实现三个领先:苏宁小店将成为中国第一的O2O社区小店,苏宁红孩子将成为中国第一的O2O母婴渠道,线上线下O2O生鲜渠道要做到极致。

  不仅仅是伊利,在未来,苏宁快消还将通过场景快速链接融合用户,来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新鲜、便利、多样服务的人性化设计,一系列成就背后,彰显出苏宁无限的企业智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