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橫空出世的黑科技革命 看HAC构建全息+区块链生态

2019-11-20 17:44:46   来源:新浪VR

  人们常常说时间都去哪了,这句话未来将会更频繁的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中。因为时代的进步,让许多过去只存在幻想童话中的故事场景,往往在不自觉的情况下,就已经悄悄的成为了现实。

       时代的发展与技术的进步,推动了人类史上绝无仅有的商业投资机会的诞生,并且大大的改变了人类的工作与生活场景。如比尔盖茨与视窗系统、马云与淘宝,这两位众所周知的人物与其创造的产物正改变着人类的生活方式。这类因技术与时代生活革命所产生的商机,我们一般称之为“时代红利”,就是指在某一个特定的时间点与技术发展结构下,所蕴含的可开发商业机会。在科技迭代日新月异的今天,谁又将引领科技领域的下一次“时代红利”?看似平静的科技领域,实则暗潮汹涌、波澜欲来。
 
       横空出世的新时代红利商机

       全息产业,有很多朋友还不清楚这个名词的界定,但却已经对我们的生活产生翻天覆地的影响,简单的解释全息技术,就是一个类似虚拟动画场景空间,出现在你生活周遭,这样的虚拟实境技术,我们可以统称为全息技术。

       1947年,匈牙利科学家邓尼斯在延吉电子显微镜的过程中,提出了全息摄影术这样一种全新的成像概念,但限于当时的条件,全息图像的成像质量很差。到了20世纪60年代,古德曼、劳伦斯等人提出了数字全息技术这一全新的全息概念,开创了精确全息技术的时代。时空移到了近代,全息技术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断进步,逐渐从学术走入了人们的生活。

  阿凡达--开启两万亿市场的潘朵拉宝盒

       在电影阿凡达与钢铁侠等科幻电影推波助澜下,游戏与娱乐产业高度结合全息技术,全息时代的巨大变化已经正式悄悄走进我们的生活。从广告、娱乐、游戏、生活各种视觉领域,都将会发生一个巨大的视觉变化。

  据花旗银行的市场调研显示,2035年,全息市场将增长到2兆1600亿美元,全球各地的顶尖研究机构,其实早在10年前,全息产业的应用,各个科技大厂早就已经开始布局,产业的聚拢结构也从过去的个体式松散,渐渐形成联盟态势。

       HAC全息虚拟实境媒体云矿集团,就是一个标准的全息产业供应链上下游厂商联盟和研发结合市场的应用综合体系,透过技术与IP授权+硬件生产的供应链结盟,让技术可以落地应用,并且有更多的资源链接上人工智能技术,并且在数码版权保护上,结合了区块链技术。

  HAC全息虚拟实境媒体云矿集团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全息技术领域的各项专业技术研究工作,针对硬件技术与3维多媒体全息应用技术的整合工作,具有多种全息应用技术,并拥有多样的内容IP产权进行整合投入。以全球全息产业发展爆发红利为基础,汇聚各领域顶尖VR全息媒体与科技公司,达成战略投资合作创建全球第一个全息产业联盟。

       HAC  结合全息+人工智能+区块链前沿技术

       HAC全息产业联盟,其技术的核心,以围绕连接虚拟实境内容、媒体应用、全场景技术应用研发的战略模式,是在全息行业中第一个融合了AI人工智能科技、同步嵌入区块链前言技术保护创作者与消费者的生态系统。应用全息云矿系统,在串起生态圈的同时,也产生出庞大的区块链开发应用,并且融入周边衍生经济效益、结合AI技术应用模块,最终引入5G时代,透过移动应用技术的最新科技,创造另一波新时代革命的开启。

       截至目前为止,HAC签署合作的国际企业超过360家,由硬件软件到IP产权与制作全部独立供应,透过股权全并购的方式,拥有25家外部支援媒体工作室,拥有多达500位的专业全息与3维媒体内容制作人员,且协助多部国际级影片的后勤动画协助工作。包含阿凡达、星球大战、复仇者联盟系列、DG正义联盟系列、ID4新版电影计划,以及其他已签约,且即将展开制作工程的共计超过56部电影与短片。

  HAC已在全球形成了前卫的业务网络,包括位于美国的技术+业务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亚太地区广告+云计算运营中心、位于深圳与香港的大中华区广告运营中心。在未来,HAC将进一步开拓亚太地区市场,从大中华区与即将启动的新马泰区域出发,深度挖掘全球市场,朝着成为全球VR广告规模与技术开发最具实力的集团方向出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