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Gworld(平潭)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平台经济企业资质”揭牌

2019-11-20 15:54:04   来源:新浪VR

  11月18日,由平潭综合试验区管委会主办、Gworld(平潭)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的“2019中国·平潭平台总部经济发展论坛”在福建平潭顺利召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文耀先生;福建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茂椿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论坛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继秋主持。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陈善光、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宁宁发表致辞,特邀请税务、市监部门及平台经济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共商破解平台经济制约发展,为平台经济健康发展把脉,指明发展方向。

  平台经济签约仪式

  Gworld(平潭)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平潭首批认定通过的本土平台型总部经济企业之一,并在“2019中国·平潭平台总部经济发展论坛”上由Gworld联合创始人石碧光作为公司代表进行签约仪式。

  Gworld(平潭)科技平台经济揭牌仪式暨平潭总部开业典礼

  平台经济揭牌暨新办公室开业仪式在Gworld科技平潭总部办公室内举行,平潭综合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继秋、福建省个体私营协会会长翁天恩莅临现场参加揭牌仪式,超G名片创始人张行、联合创始人罗雯、联合创始人石碧光及八大区总裁、部分省总裁代表在现场共同见证。这是实验区平台型总部经济发展路上的又一个丰碑,同时也揭开了Gworld发展新的一页。

  平潭管委会政府各部门于Gworld(平潭)总部指导工作

  揭牌仪式结束后,政府一行与Gworld创始人团队一同探讨、交流了平台经济型企业发展方向,在创始人的讲话结束后政府一行也给予了Gworld总部高度认可,并切实给出了诸多指导建议。Gworld也将承担起更多社会治理的责任,与政府一同努力打造出平潭综合试验区优质的平台经济型企业,不辜负政府的厚望。

  Gworld董事长张行先生向政府领导汇报工作

  Gworld作为平潭本土的科技企业,致力于用科技让生意更简单,让全国的中小微企业家实现互联网+。创始人张行表示:“超G名片是企业的工具包,是企业创业的生产工具。”在一张名片上集成电商、社交、媒体等功能,专门针对毫无互联网经验的传统小微企业的共性需求,为企业家提供通俗易懂、切合实际、亲和力强的互联网业务工具,把名片做为一种新的生意入口和业务载体,这是一种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企业IT平台。 

  70多家优秀企业代表到Gworld平潭总部参观交流

  下午的平台经济发展分论坛结束后,共同与会的70家平台经济优秀企业代表到达Gworld平潭总部办公室参观交流学习。

  超G产品矩阵图

  Gworld总部正式挂牌后,将投入到内生态的新产品群的项目研发中。在“平台经济企业资质”认证以及税务优惠政策的扶持下,Gworld以科技创新为中心,致力于用科技让生意更简单,继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借挂牌之东风,登上全新的高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