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问She Power独创女性学习3.0模式,“校长计划”赋能1亿职业女性成长

2019-11-19 16:31:15   来源:新浪VR

  在11月10日落幕的 “HEROINE女主角”第四届全球她领袖年度盛典上,职业女性学习成长平台睿问She Power的创始人兼CEO 邱玉梅首次提出了“输出+输入+人脉导入”以及“学习+舞台+实践”3位1体的未来女性学习3.0新模式,她说到:“这是一个女性觉醒、觉悟、觉行的时代。这个时代的学习不再是被动,也不仅仅是主动,而是高频互动的社交化学习。”

  (睿问She Power创始人兼CEO 邱玉梅)

  根据《2019女性、职业与幸福感报告》数据显示,61.3%的女性将“成功”定义为自我实现。由此可见,女性开始重视自身成长和社会价值,不依靠外在因素证明自己,而是通过实现自己的愿望及目标从而走向成功。因此,对于如今的职业女性教育而言,除了提供高质量的知识,还需要为其创造积极的环境去拓展自己的人脉、去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去锻炼自己的展现能力,才能满足她们的自我实现需求,而睿问She Power独创的“输出+输入+人脉导入”以及“学习+舞台+实践”3位1体的学习3.0新模式正是顺应了这一发展趋势。

  成立于 2015年11月的睿问She Power始终致力于让每位女性都能通过在睿问平台上的学习、实践和资源链接成长为“她领袖”,活出“女主角”光芒。目前平台上已经汇聚了超过一千位精英女性、两千个线上社群、一百万APP注册用户、每年通过发起上千场上万场线下活动触达上亿女性。其线上结合睿问APP,线下结合“她领袖创业营”、“她领袖超级人脉学院”、“她领袖超级IP学院”课程体系帮助职业女性进行知识输入,同时为优秀女性提供大咖分享会、“女子大不同”She Power Talk、全球她领袖年度盛典等输出舞台。睿问She Power创始人兼CEO邱玉梅说到“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参加过很多的学习课程,我发现如果只是听老师讲课,没有辅助大量的练习和输出的话,就会学得起劲,忘得干净,基本上两周以后,95%的内容都不记得了,所以睿问独创了“输入+输出+人脉链接”睿问学习3.0模式,匹配大大小小的舞台给到睿问学员大量实践输出的机会,确保在睿问的学习真正有成效,确保在睿问的学习能够产生实实在在的蜕变。”

  (睿问She Power学习3.0模式)

  2019年,睿问She Power提出了“校长计划”,是其对学习3.0模式的进一步实践和探索。睿问She Power“校长计划”是一个为想要创业、想要投身女性事业、想要提升个人品牌影响力的职业/创业女性打造的赋能计划。据了解,加入“校长计划”,不仅可以学习“她领袖超级IP学院”的课程,还将获得个人风格诊断及定位服务、演讲指导及训练、形象礼仪培训、包装及输出传播服务、创业创新及企业家精神培训等全方面的赋能。同时,睿问She Power还将带领“校长”通过演讲、分享以及线上问答等形式进行高频输出,提升个人品牌影响力。在11月10日举办的第四届全球她领袖年度盛典现场,就有多位睿问She Power的明星校长在嘉宾对话、圆桌论坛、她领袖走秀等环节向两千位参会者展示了自己的思想与风采。

  (睿问She Power明星校长对话李银河)

  除了可以获得输入+输出的学习成长体验,睿问She Power自成立之初就开始链接的女性企业家们为其编织了一个强大的高质量人脉网络,对于如今普遍陷入人脉网络单一、资源匮乏窘境的职业/创业女性而言,加入“校长计划”更大的意义在于切入了一个高能量的她领袖社群。目前为止,睿问She Power已经招募了近100位“校长”,其中不乏公司创始人、职场导师、品牌营销专家、心理咨询师等具有强资源、强人脉属性的精英人士,强强联合的生态之下也为每一位“校长”带去了更多成功所需要的资源和机遇。

  成立以来,睿问She Power除了不断优化和丰富线上、线下课程,同时也在全国进行线下女性创业创新空间的布局,目前已经成功落地上海,宁波,武汉,南宁,北京等城市。为了让中国更多职业女性可以通过“输出+输入+人脉导入”以及“学习+舞台+实践”3位1体的学习3.0新模式获得成长,2020年,睿问She Power表示预计在全国各地发起一万场活动,为职业/创业女性们创造更多输出舞台,并招募1000位“校长”,不断强化平台上的人脉网络,为中国的女性成长带去更多的资源和机遇。

  (睿问She Power明星校长走秀环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