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到处问无忧行好不好用了 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有答案

2019-11-19 12:00:22   来源:新浪VR

  很多需要出国的朋友都应该听过“无忧行”这款APP,但很多人因为没用过所以不太敢尝试,而且发现无忧行APP上卖的境外流量比支付宝卖的便宜很多,会担心是否安全。正好前段时间本人去国外使用了这款软件,可以为大家解答一下。

  问题1:无忧行安全吗?

  我们先来看看无忧行的出品方,是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这个公司是中国移动的子公司,相当于无忧行的境外流量包即是中国移动在国外提供的境外流量。那么到底安不安全,相信你也有了答案。毕竟作为央企,中国移动还是可信赖的。

  而且顺道说一下,支付宝上卖的移动出境流量包就是无忧行提供的境外流量。至于为何无忧行APP上卖的价格便宜那么多,甚至是支付宝的一半,那是因为无忧行APP上常年有境外流量包6折起的活动,如果你是在活动期间订购的就可以享受到优惠价格啦。

  问题2:无忧行好用吗?

  首先,我们说说无忧行的主要功能:境外流量包是否好用。据我在泰国使用无忧行流量的经历,我觉得可以打个90分吧。信号稳定,网速OK,不用额外更换手机卡。就从这几点来看我认为已经不错了。

  另外,无忧行APP上除了可以购买境外流量,还有很多其他功能。比如免费境外通话时长(新用户才有),还有很多小工具,如汇率换算、导航、在线翻译、酒店门票预定等,基本可以满足在国外衣食住行各方需求。这些功能我可以打85分,优点是一款APP就可以实现多款APP功能,很方便使用,而且在线“翻译”也很好用,可以直接语音输入很快就能翻译出来;另外扣的15分是因为部分功能还不太完善,比如“导航”需要跳转到谷歌地图,打开速度会稍微慢点,希望后面的版本可以继续完善。

  综上,我个人认为无忧行APP还算一款安全又好用的APP,我出国通信、出门找路、查看汇率、实时翻译这些需求都可以通过这款APP搞定,还是值得一试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