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5G旗舰新品苏宁开售,24期免息以旧换新额外补贴600

2019-11-19 18:08:50   来源:新浪VR

  11月19日10点,自发布以来便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的三星Fold折叠屏手机在苏宁平台再度开售,现货抢购售价为15999元。从苏宁易购三星Fold购买页面显示来看,三星Fold折叠屏手机一经开售便在苏宁平台抢购火爆秒售罄。对于没有抢到的消费者来说也不用灰心,苏宁平台将于11月22日10点开始新一轮的三星Fold折叠屏手机现货抢购活动,当前即可上苏宁预约。

  作为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屏幕不仅采用内折叠设计,有着迄今为止三星手机最大的显示屏设计,主屏幕为7.3英寸超感官灵动折叠屏,还搭载了六个专业摄像头组合,方便消费者轻松纪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此外,其配置也是十分强悍的,内置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辅之以12+512G的存储功能,还有4380mAh的双电池系统,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大内存、持久续航的需求。

  虽然双十一刚刚落下帷幕,但是苏宁平台的三星手机优惠力度依旧很大。对于有购机需求的消费者来说,上苏宁购买三星Fold折叠屏手机不失为最佳的选择。与此同时,苏宁平台其它几款三星手机也非常值得购买。

  以三星Note10+ 5G版本为例,凭借三星领先的5G技术和强悍的性能,成为一款吸睛无数的年度旗舰新机。在配置方面,它不仅搭载了全新的智慧型S Pen、专业摄像头组合、顶级的超感官全视屏幕,还搭载了新一代7nm高性能芯片以及性能翻倍UFS3.0闪存和超大的电池组合。当前,苏宁推出了三星Note10+5G版专属的购机福利,下单可享24期免息之余晒单还赠5000云钻。

  以中端准旗舰三星A90 5G手机为例,网速比传统4G手机更快的同时,无论是看电影还是听音乐甚至是拍照等方面的表现都是十分优异的,上苏宁下单享24期免息之余晒单赠2000云钻。而以新上市的三星A70s为例,时尚、纤薄、炫彩兼备的同时,还具有超高的性价比转为年轻群体打造,这样一款手机上苏宁购机晒单返2000云钻,还可享受三星优惠换屏服务。

  此外,上苏宁购买三星旗下新品手机,还可参加苏宁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购买三星Note10+5G版新机旧机估价抵扣之余还可获得额外最高600元的苏宁卡补贴。而三星A90 5G手机则可最高补贴400元的苏宁卡。综合来看,当前上苏宁购买三星新品,真正的物超所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