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9高交会安印专场沙龙,解锁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姿势

2019-11-18 16:40:08   来源:新浪VR

  2019年11月16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安印科技专场沙龙活动于深圳会展中心1B会议区成功举行。本次沙龙活动以“智慧赋能——安印电子合同平台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器”为主题,围绕电子签章技术、企业数字化转型等议题,与到场的行业人士展开热烈分享和讨论。

  沙龙活动现场

  电子合同在今年是非常火热的一个话题,尤其是今年在国家政策和资本巨头的双重加持下,“数字中国”是新时代国家信息化发展的新战略,已深入人心。面对数字化、智能化升级需求的激增,电子合同日渐被大众所认知和接受,并逐步成为各行业、企业数字化建设的基础能力。

  电子合同、电子签名的大规模应用即将迎来爆发。在这场注定发生的改变中,企业和开发者们该如何进行创新?各行各业该如何利用电子合同来提升效率,创造新价值呢?

  1、下一个十年,纸质合同将被电子合同所替代

  安印科技副总经理刘昕指出,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即时通讯、移动互联、网络社区、区块链等现代信息技术和媒介的快速发展与普及,整个社会已进入数字化时代。“数字化”对于今天企业的价值创造来讲,既是一次必须把握的机遇,也是一场不小的挑战。

  安印科技副总经理刘昕发表主题演讲

  自 2000年以来,数字化技术颠覆了整个经济,《财富》500强企业在短短二十年间进行了重新洗牌,半数企业从榜单上消失。IDC预测:“到2021年,全球至少50%的GDP将以数字化的方式实现,数字技术将全面渗透各个行业,并实现跨界融合和倍增创新。”

  数字化转型不是选择题,而是一道生存题。

  随着无纸化结合数字经济的深入发展,纸质合同必将退出历史舞台。在中央强调供给侧改革的大环境下,企业降本增效需求迫切,电子合同的应用也逐渐得到了国家层面的重视,并成为大量企业实现数字化建设的重要手段。

  刘总表示,安印科技作为国内专业的电子合同服务提供商,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产品与技术的研发与创新,积极探索不同领域的用户需求。注重丰富的电子合同应用场景和垂直行业的项目落地,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一站式线上签约解决方案。

  2、案例分享:电子合同成企业数字化发展“标配”

  刘总在现场分享了电子合同在企业数字化建设中发挥的强大效力:

  以周大福企业为例,日入职上万人,劳动合同签署与文件管理让人崩溃;集团在全球有几千枚印章,实体章管控问题让人头疼不已;经销商合同种类也多不胜数,纸质合同的签署效率极其低下。而最快1分钟完成签署、单份合同签署成本5元以下、电子化一键管理、杜绝假冒篡改的电子合同统统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案例分享环节

  在未来三到五年,电子合同就将变成中国互联网的基础设施,或者说是“标配”。安印科技凭借迅捷、稳定、体验感优质的签署服务、高效便捷的文件管理服务、完善可靠的法律服务,应用在企业内部用章、外部交易环节等诸多应用场景中。得到了深圳仲裁院、周大福、淮南人社局、正中物业、蓝微电子等一众知名政企部门的广泛认可。

  3、电子合同成为企业保障合规新利器

  深圳软件行业协会领导柳大江先生认为,一次买卖或合作从达成共识到签订合同,从合同起草到双方审核确认、打印、签署、快递,整个过程,效率低,成本高,风险大,一旦出现了虚假签章,只有在事后通过司法鉴定才能发现,而这时往往损失已经发生。

  深圳软件行业协会领导柳大江分享现场

  随着商业活动的日益网络化、数字化和智能化,传统签字盖章的纸质合同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于交易效率和安全的要求,电子合同成为必然趋势。

  电子合同在提升企业效率、节约行政成本、降低司法风险上相较于纸质合同有着先天优势,电子签名技术的进步不仅有效规避印章管控风险、提升用印效率,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印章管理模式,还给合同签署审批流程带来更多优化与思考空间。作为数字经济重要分支力量的电子合同,任重道远、大有可为。

  经专家评审、高交会组委会研究,凭借着在创新互联网+电子签章服务模式,推动企业数字化建设发展方面的深厚实践和领先实力,安印电子合同平台在数万产品中脱颖而出,获评第二十一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这也是安印科技从2016年首次参展以来,三次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获此殊荣。这不仅是对安印创新能力、综合实力的肯定,更是对安印未来稳定、快速发展的美好期许!

  安印沙龙活动圆满收官

  席卷全球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是趋势所在,但企业数字化转型并非只是实现单一方面的智能,还包括了业务板块的数字化、流程的数字化以及员工管理的数字化等,安印打造了适合不同签署场景的电子签名解决方案,提高企业的数字化管理,积极助力数字经济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未来,安印科技将继续前行,赋能万千企业的信息化转型之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