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你的语文老师“蒙羞”,搜狗输入法让你不“背锅”

2019-11-18 11:41:45   来源:新浪VR

  小伙伴们打字肯定有过这样的经历:经常因为输入的字母有误,导致已经打好的一堆全部删掉重新输入或者费心费力的去逐个删除替换,耽误时间还容易再一次误操作,输入、删除、再输入、再修改、发送…。一系列的反复操作让“手残”的小伙伴伤神又伤心。浪费时间不说,错误也不一定能够避免。

  即使你输对了所有的拼音,仍然有可能出现问题。比如给爸爸发了一条:“爸,我到底是啥血型”,结果爸爸回复了一条:“B型,你的畜牲证明上有;还有哥们约你去喝酒:“你干嘛呢”,你回了个:我媳妇来姨妈了,我正给她吸血呢……说好的秀恩爱的戏码,变成了吸血鬼日记。这只是一些生活上出现的尴尬场景,如果出现在工作中,将会造成更大的误解甚至是损失。

  可大部分时候即使我们再小心谨慎,仍然无法避免各种各样的错误出现。相信有不少小伙伴们会因为工作邮件中的错别字被老板批评是低级错误,还有一些则会被朋友、爱人吐槽“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一方面浪费时间,还容易造成很多不必要的误会。

  近期,搜狗输入法全新推出的10.0升级版本就针对这些问题一一对症下药。

  搜狗输入法10.0版升级AI纠错功能,能够针对用户不同的使用场景,匹配相应的输入功能,可以通过阅读用户打出的一长串拼音,快速检测到其中输入不正确的地方,边打边纠错。当你在会议现场用手机做会议纪要时,AI纠错功能就会在你无暇顾及输入对错的时候,直接更正错误。或者是你想向心仪的女孩表明心意的时候,AI纠错功能可以将你在“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情况下输错的内容检核出来,并直接在屏幕上显示出正确的内容,避免将“罗曼蒂克”变成“车祸现场”。事业、爱情双丰收,这才是输入法正确的打开方式。

  除了能将错别字扼杀在“摇篮”中的AI纠错功能,搜狗输入法10.0版本还首创了AI逐字校正的功能。不管是你输入一句话还是大段的文字,AI校对功能都会自动校对输入框里的内容,逐一指出输错的内容,同时还会给出纠正后的正确内容选项,如同一位“火眼金睛”的小秘书,将文字错误消弭于无形。好多老板都说“写不好是能力问题,校对不仔细是态度问题”,如果你是一位办公室的“笔杆子”,每天要处理各种老板们的文书问题,是不是会感觉如履薄冰?那AI校对“鸡蛋里挑骨头”的本领,会让你在职场紧而不慌、忙而不乱,游刃有余的处理各种工作问题。

  搜狗输入法10.0版本根据用户的需求以及AI技术的加持,针对许多细节进行了功能优化,用户使用体验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而搜狗输入法首创的AI逐字校对和AI长句两大功能的推出,在紧跟AI大潮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更快、更准、更聪明的使用体验。通过AI技术的运用,实现”AI智慧输入”不仅让人们可以更快更准确的打字,也更聪明的帮助人们有效沟通工作。如果你想在职场和情场上“键步如飞”的话,那就赶快去下载搜狗输入法10.0版本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