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护肤品牌最佳C位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

2019-11-15 14:10:15   来源:新浪VR

  万众瞩目、大众期待的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于11月19日-23日在美丽的鹭岛厦门拉开帷幕。作为2019年度最受观众关注的国家级文化盛典,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吸引了海内外各界目光。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选址厦门,借助厦门鹭岛得天独厚的文创气息,结合本土文创产业发展,为促进我国电影产业长久繁荣、进一步完善落实文创产业发展空间布局规划、满足人民文化需求提供了契机。

  据了解,JIRU纪如作为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战略合作伙伴,与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共同根植于新时代我国文创事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在中国这座历史悠久,繁荣兴旺的东方城邦中,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经济的发展依靠原创,文化的未来需要力量,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作为本届金鸡百花奖系列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继承着金鸡百花电影节“本土化、大众化”的宗旨,使本届金鸡电影节的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宿系之源初心不变,作为国内自主研发打造的国产护肤品牌,JIRU纪如的品牌匠心与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嘉年华完美切合,向不甘平凡的创作人与演艺人致敬,向自主开创、原创打造的匠心精神致敬。JIRU纪如将国产护肤品牌与中国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相互借鉴学习,为中国制造注入匠心、注入灵魂、注入生机,向世界传播中国制造。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是本届电影节的系列配套活动,更是值得每个影迷亲身实地去体验的一场狂欢。作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的战略合作伙伴,诚心邀请创始人JIRU纪如夫妇刘海豪先生和周泓妃女士出席本届嘉年华庆典体验金鸡百花的独特精彩。见证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活动的圆满成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