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乳业全产业链模式获国际认证

2019-11-15 13:47:41   来源:新浪VR

  想要把企业做强做大就需要不断的创新与发展,面对现在中国市场上的乳业竞争,君乐宝能够脱颖而出成为乳业品牌的佼佼者也正是离不开多年的付出和坚持,而近日君乐宝全产业链模式君也获得了国际认证,这也标致这中国乳业已经敲开了国际市场的大门,走上了一个新的征程!

  牧场的优劣直接影响原奶品质

  君乐宝至臻奶粉的奶源地,不仅在自然环境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其牧场的专业化养殖规模、机械化自动化程度以及牧场检测与成品加工的标准都是不是普通牧场可以匹敌的。君乐宝至臻的优选奶源来自世界级牧场。牧场中的牧草、空气、水源等都是经过严格标准检测的,且位置远离污染源。采用标准饲养方式,以TMR全混合日粮调控标准餐为食。奶牛不使用任何激素进行催长,不使用抗生素,保持天然的状态。君乐宝至臻凭借好奶源吸引了妈妈们的关注。

  作为配方奶粉,妈妈们都知道君乐宝的奶源有保障。所以不只有优质的牧草,奶牛的选择也是非常优秀的,纯种荷斯坦牛,“产奶冠军” 世界奶牛体型最大、分布最 广、产奶量最高的品种。

  这些优质奶牛不是每个都可以的,还要再经过层层筛选成为君乐宝奶牛。最后只甄选出4万多头符合要求的奶牛,从牧场以及奶牛保证奶源的品质。

  从牧场和奶源做好了安全、品质的保障,还拥有严格的生产链监测:君乐宝奶源从牧场冷链运输到工厂,使用物理冷却工艺,加工过程中尽可能的保存原奶的钙、蛋白质等营养成分。

  好奶源、好工艺、懂营养,国际认证

  为了让妈妈们安心,君乐宝至臻始终坚持从牧场、种植、奶牛喂养到工厂、生产及原料都做到全程监测,获得中国以及国际的权威认证。

  除此之外,至臻奶粉的独创配方,坚持天然母乳营养成分与科学营养平衡。最终使至臻奶粉通过了不同选奶标准的考验,成为了妈妈们心中的首选。

  至臻奶粉中所含的营养成分更加丰富。

  科学添加宝宝成长关键营养素,含量比普通配方奶粉更加合理,科学补充宝宝发育关键期所需营养,可以帮助宝宝大脑发育,骨骼发育,提高记忆力,改善肠道环境,增强抵抗力等。

  “全产业链模式获得国际权威认可,不仅是从源头到终端规范质量管理的成果,还体现了企业质量管理意识的全面提升。从君乐宝全产业链模式当中我们看到了中国乳业的前景,正是因为拥有高远的战略发展眼光,君乐宝才会成为今天中国乳业的知名品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